最近去做了臉,這個課程不能不分享給大家,它讓我肌膚亮亮亮到一個停不下來😍,今天中午和朋友吃飯還被誇說到底是不是打了什麼雷射,怎麼狀況如此美麗,(撥頭髮)讓我現在來告訴大家前兩週我才去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放鬆的躺了兩個小時,出來就變漂亮了,不誇張它的有一個課程我大推,叫 "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其實一往始聽到煥膚我還怕怕的,在諮詢的時候我還一直問是不是很剌激,會不會痛?? 結果我告訴你們,我在裡面整個睡翻了🤣🤣🤣,整個過程超舒服的,120分鐘後起來,肌膚就變的又細又嫩,明亮到不行😘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去的這間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它的位置在台北大直
很容易找的到
就在大直美麗華和ATT 4Recharge的附近
店很大也很舒適😘

當然一開始就要先來一段殘酷的肌膚檢測
這裡檢測會把肌膚放大
活生生的在我面前讓我好好的看清楚肌膚的狀況
我的肌色不均好明顯
而且也有小小的敏感泛紅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之後我就選了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這裡最頂級的明星課程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克麗緹娜精典精準煥膚護理會從肌膚檢測開始
幫你身打造客制的護膚方案

更衣後首先會是聞香與肩頸的按摩放鬆,躺下的瞬間就釋放了全身的壓力
接著美容師會協助清潔、卸妝與去角質的部分
每一個手技都非常到位,完全不馬虎
美容師說課程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保養前的清潔
將肌膚與毛孔徹底清潔才能讓後續的保養與調理更容易滋潤肌膚唷

再來就是進入課程的重點,美容師會以特別調製的三合一霜搭配獨家的手技拉提臉部線條與穴位按摩
使用的是克麗緹娜獨家的蛋白霜、EG霜與E.P.O.+深層保養面霜,三種護膚面霜調製而成的三合一霜
質地相當柔軟細緻
過程中會再搭配高效植萃精華的超導精露
像今天一開始的肌膚檢測有膚色不均與小小的敏感泛紅
因此美容師也有特別針對肌膚需求,調整超導精露的使用部位與劑量
這次美容師就有選用金盞花精露緩和調理兩頰敏感肌
膚色不均的部分,則是使用九胜肽精露加強肌膚亮白的需求
接著,再用這一台很強大的超導氧膚儀來進行整個課程的深層導入
結合活氧水刀、多點注氧、23K金湯匙、3D熱力臉部滑吸與冷凍傳導等五種不同功能的「探頭」
是非侵入式的安全方式依不同需求幫助美容肌膚,同時導入、賦活肌膚能量,++保養!!
從清潔卸妝、特別的手技按摩/厚敷
一直到後來超特別的24金湯匙導入
都讓肌膚愈來愈舒緩、放鬆😘😘
   

這個24k金湯匙導入真的很舒服
溫溫的感覺😀
透過微微的熱能與震動,更容易導入精華臉部線條
好想來這裡躺一整晚讓它慢慢導入
特別是導入到眼部的時候
生活壓力有種瞬間被釋放的感覺
很  舒  壓!!!👏👏👏

敷上水膜的等待期間,美容師也不會讓你乾等,會再運用不同的按摩讓你真正進入放鬆的狀態

課程的最後還有冷凍傳導
是透過零下–4℃的生物反應
幫助打開肌膚的傳輸通道
也可以再保養後收縮毛孔讓肌膚更緊實
讓剛剛擦在臉上的保養成分更容易被吸收
才有辦法更有效的達到美麗的樣子
而且也可以舒緩我的乾癢小不適
很厲害唷! 😚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現在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正好在台北大直店開幕期間有推出優惠好禮三重送
☑來店即贈淨鑽 光透白安瓶面膜乙片
☑開幕期間預約指定課程即享專屬優惠體驗價。體驗後若於當日儲值再享體驗費轉儲值金優惠
☑入會儲值最高享20%紅利回饋,購買指定護膚課程,享買六送二優惠。購買全系列產品最高享8折優惠,消費達指定金額即贈精美好禮

另外還有推出三種體驗課程:
☑十二經絡溫補舒經按摩 體驗優惠價NT$899(原價NT$2,500 / 60min)
☑蒸植乳護理 體驗優惠價NT$699(原價NT$2,000 / 60min)
☑太空漫步舒緩眼部護理 體驗優惠價NT$399 (原價NT$1,200 / 30min)

想要輕鬆變美麗改善肌膚狀況的人一定要趁開幕期 間好好體驗一下

門市: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預約專線:(02)8502-6829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11號
捷運:捷運文湖線劍南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0: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