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Derek的小小房間現在突然被UPGRADE升級變成一間迷你電影院😍😍,每天早上Derek為了要用這個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 (阿拉丁投影燈) ,都好早起耶👌,當然我也是要跟他講好說要先把該做的事做完 最好ㄅㄆㄇㄈ念一遍後才能開始這一台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 (阿拉丁投影燈) ,它真的好厲害,現在市場上好多投影機,之前我也聊過那種可以攜帶方便的投影,為何家中又再裝一台呢?  讓我來告訴大家為何我大推這台 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 (阿拉丁投影燈) ‼‼‼

完全文章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ggdQf_XDA&feature=youtu.be&fbclid=IwAR3IUxliU4K_tptG8IhRaiCDvAmnOiK0e-CalgJGOEYD9-Y_GvF1ClpKh-o

這一台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 (阿拉丁投影燈) 是世界上第一台三合一  3 in 1的智慧投影燈 👏👏👏
是的你沒看錯,是"燈"
這一台投影居然是"吸頂燈"
外觀不但美麗有質感
還有好多好多不同的亮度、不同顏色的光來選擇和設定
甚至也有夜燈的功能呢
光是"燈"的功能就滿足了我大半的需求
我就需要不同顏色和亮度的燈呀
因為…我喜歡黃光
兒子喜歡超白光
睡覺又要開夜燈
這一台輕鬆搞定大家對燈的需求 😂😂😂😂

完全文章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台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 (阿拉丁投影燈)是圓型的 ⭕
所以他投影的部份是可以360度轉的
可惜我房間只有一面牆可以投
有認真考慮要不要加白布來投影 😂😂😂
如果你們的空間四面都有牆
那就更不得了了
可以方面四面牆都投影呀
它有很聰明的梯型校正
不用怕說萬一投在牆上歪歪的怎辦
我當初就很害怕這一點
因為裝燈的地方並不是在房間的"正中間"
深怕投到牆上後會變斜斜的感覺🤔
結果貼心的安裝人員一裝上就馬上幫我校正好了
基本上校正了第一次後我也就不需要再動它了😀



完全文章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簡單又容易操作的遙控器

這一台內建的app很多
愛奇藝、youtube、Netflix 、這三個是我最常用的
(我想也是大眾用的)
而且不只這樣
居然還有適合小孩學習的app
abc,ㄅㄆㄇ,動物相關的app都有 😃
有豐富的娛樂、藝術、親子內容可供我們免費使用
重點是…這一台 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 (阿拉丁投影燈) 超 級 清 楚!!!
不需要把全房間的燈都關掉才能看
一般白天情況下我使用起來都覺得很清楚


 

快來這裡看更多專業的資訊:
https://pse.is/AladdinTienbo

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燈 (阿拉丁投影燈)
完全文章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