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換季中大家會不會全身不舒服癢癢癢 (自已舉手),我和我兒子就是那種只要天氣有任何一點點風吹草動我們兩個就會一起癢起來的人,尤其是半夜的時候常會聽到Derek東抓西抓很心疼呀,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聊我找到一個非常厲害的修護油👍👍,而且是我跟小朋友可以一起使用的,不但身體的肌膚可用,還有頭髮,也可當指緣油,根本是一瓶萬用油來著的,那就是來自泰國的: 泰然萃-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瓶是泰國人也會使用的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

光是聽到他是從泰國來的我就放了1200個心 😍

你們有沒有去過泰國?

泰國有多熱你們知道嗎?

我記得我有一次去泰國玩覺得真心的要融化在街上了

在那種地方都還可以人人都使用的修護油

一定是超好吸收且不會太油膩 🙂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大約從三年前我就開始喜歡用油來保養肌膚

不一定是每天使用

但是家裡一定會先被好幾瓶喜歡的油類準備急救來用的

這一瓶泰然萃-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就是我現在的首選 🙂

這一瓶是用按壓的方式我非常喜歡

我不是很喜歡油類的產品還需要用倒出的使用方式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流的到處都是很難處理

不誇張我的床單邊邊好多不同的顏色

都是使用油時不小心弄到的…(吐舌)😅

另外這瓶油無防腐劑也無化學成分

敏感肌、嬰兒都可以適合可以用用看

因為它很溫和也不刺激 👏👏👏

可以完美放心

這瓶 泰然萃-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是用混合冷壓薑黃素跟芝麻護膚油

再添加六種天然的精油製成的

它的味道非常的天然而且是淡淡的香味

房間充滿了它淡淡的味道非常的舒服自在 😍

除了用在肌膚上還可以用在頭髮上唷

不過提醒一下大家

像我已經是髮量很多的人而且髮絲很乾

用量是"按一下"就夠了

因為這瓶是很棒很棒的護髮產品

沒有添加其它有的沒有的

成份很純又天然

用量不需要過多 ☝☝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另外我會把它使用在雙腿上

我非常在意我雙腿的肌膚

畢竟我還是常常穿短褲的人

肌有沒有滋潤發亮對我來說很重要呀

這瓶讓我雙腿永遠都看起來好光滑健康

也是用量完全不需要多

先從幾滴開始我覺得就夠了👌

而且每次只要是有使用的時候我會順便把油也按摩一下在手指邊緣上面當指緣油

很方便呀~~~ 👏👏👏

而且我娘家固定都會有按摩師來幫我和我媽按摩

以前我都是按摩師幫我用油按摩

最近我按摩的時候會直接請他用這一瓶油來幫我按摩全身

因為這油很滋潤

然後加上如果有按摩師幫我把它慢慢地按摩在全身我覺得會更好被吸收

全身用完後我會沖一下澡

把多餘的油洗掉

就算沖掉了肌膚還是非常非常的舒服

不會有任何換季而造成肌膚不適感 🤭

這瓶泰然萃-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真的很適合換季或急救時使用

大大的推給大家唷! 👍👍👍

10/18-11/13泰然萃在高雄漢神巨蛋5樓的Bloom專櫃可以親自體驗感受金色之光輕潤修護油,
週年慶期間也有金色之光買大送小的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參考唷!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