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我居然也有愛上凝膠的卸妝產品的一天😍 ,一般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油水混合的卸妝產品,總覺得使用感覺起來比較乾淨,也不至於到太油膩,不過這次使用到了FAITH溫和舒適的經典卸妝凝膠+經典深層礦物洗臉泥之後,發現原來我也是可愛上凝膠卸妝的,而且不瞞您說其實我一直都對泥狀的面膜或洗臉產品有恐懼,因為我國中的時候用過幾次泥狀的面膜導致肌膚過敏,我就一直認定我對於泥狀的或是有顆粒狀的面膜非常的敏感,但最近用完FAITH經典深層礦物洗臉泥之後,我看到我的肌膚狀況就只有越來越好而且愈來愈光亮呢!!!!! 👏👏👏

先給大家看FAITH經典卸妝凝膠
它的質地就是涼涼清爽的透明凝膠
塗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我的用量是大約輕輕按個大約兩~三次
用手指頭輕輕的按摩臉上的彩妝
之後再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先給大家看我試用在手上的效果🙌
這是我用防水的眼線,一些眼影和口紅
你們看我只是用卸妝凝膠輕輕的按摩了一下
用水沖掉就可以乾乾淨淨完全沒有殘留
超 級 乾 淨✌
臉上的部分我先給大家看我使用半邊臉
完全無作弊😆
不只有臉,我連眼睛和嘴巴都一起使用了
他非常的溫和  標榜七大無添加 不會刺激 也不需要大力的挫揉

因裡頭不含油份,不用擔心乳化不完全

用清水洗完之後完全沒有殘妝,又帶有微微的潤澤感

我超級滿意的呀😊
再來給大家看FAITH經典深層礦物洗臉泥
他其實不只是洗臉的,他還可以當清潔面膜使用 (((驚呼
是利用超微粒礦物泥的吸附力徹底清潔頑固的毛孔阻塞
cp值超高的也👍👍👍
對我來說省時間很重要呀
誰喜歡花大把時間在清潔臉的…
下班回家帶完小孩 就只想要趕快賴在床上不是嗎
這瓶讓我不用再用其它產品來做更深層的清潔
這一小條就可以把洗臉和敷臉都包下來了
100% 搞定清潔肌膚👌
 
這兩支我都非常的喜歡
FAITH溫和舒適的經典卸妝凝膠+經典深層礦物洗臉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