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13 

DOVE 多芬 洗髮精

恬寶的媽媽常常笑我說

""怎麼會有人找你體驗髮品,你頭髮這麼的乾""

噗~~~~~ 拜託

我心想就是找我體驗最準了 (翻白眼)

因為要找到頭髮比我乾的人應該不多

我是又自然捲又毛又缺滋潤

而且頭皮還常敏感哩!!!!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頭髮的原樣

(((平常真的很少露給大家看的)))

這就是我前陣子去宿霧

因為變壓器無法運作

整整五天我完全無法用任何電棒、離子夾、離子吹風機

頭髮呈現了100% 原型 (表示已炸開)

dove 20 

我如果頭髮不好好的花心血用一下

就是100% 的稻草呢

不過稻草也是有機會被拯救的

只要選對了髮品

依然是可以不用當個稻草人  

 

 

dove 15dove 18 - 複製 

最近我選回讓我安心的老牌子- DOVE 多芬

他新出的輕潤保濕系列非常的贏得我心

P1760059dove 04 

 

Dove是一個倡導從內而外自信美的國際知名品牌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它的香皂

 

以前只要一看到它香皂的廣告

 

我就會忍不住去買來洗澡

 

然後都覺得自己洗完會和廣告中的美女一樣白淨漂亮~~

 

 我從小就愛看Dove的廣告 

自然不做作的風格一直深愛我的喜愛

Dove的產品也讓我呈現出一樣的風格

洗完後頭髮自然發亮  柔柔順順 

而不會像擦了一堆化學的髮油在髮絲上

自然美到100分!!!  

dove 14dove 17 - 複製 

輕潤保濕系列含有椰子、杏仁、向日葵籽與摩洛哥堅果油

使用完後可以立即修護我傷痕累累的毛髮表面

而且變的超級好整理和滑順

髮質看起來愈來愈讓人有自信!!

 

當然DOVE 幫到我的不只是表面功夫而已

它也可以深入髮芯補充該有的養份唷!

讓我每一根髮絲天天都有慢慢的進步呢  

dove 05

他的味道非常好聞

淡淡的還有天然感

洗完頭後頭髮會留下迷人的香氣  

dove 07dove 08 

大家知道洗頭髮一定要洗兩次嗎?

這件事情我百說不厭

因為我發現太多人不知道了

第一次先洗頭皮

頭皮最重要了

一定要洗的乾乾淨淨

第二次再洗髮絲

而且一定要沖的非常乾淨  也一定要順著頭髮吹乾

頭髮才不易受傷唷!

dove 09 combdove 12 

使用一陣子DOVE多芬的全新輕潤保濕系列洗髮乳

很明顯我的髮尾變健康了

和上面照片的"原型"比較起來簡直像兩個不同人的頭髮嘛~

除了比較滋潤發亮之外

我有發現也比之前不易斷落

髮絲愈來愈健康 

dove 19 - 複製 dove 21  

想要擁有更美麗健康的頭髮的女生

一定要試試這瓶Dove多芬 - 輕潤保濕系列

相關資訊(按)

dove 22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