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 21  

寶拉珍選 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抗老化A醇精露  Paula's Choice

 

有人跟我一樣以前老是在想說冬天到底是要擦保濕好呢?還是美白好?還是抗老好?

其實………為什麼一定要決定一個呢?

想要漂亮就一定都要做到呀!!!! 

其實我不是很追求一定要雪白肌的人

但……沒辦法最近就是用對產品了…就自然而然雪白起來了…我也躲不掉 

(也太囂張了…拖出去斬了)

 paula 20

雖然現在天氣依然冷冷的

不過防曬美白我可是不會少的  

本來陰天就是會也有紫外線 (而且是更恐佈的那種)

加上我又常出國跑海島國家

所以不管是是什麼天氣

我發現在冬天我的美白產品也沒有減少

paula 02 

不過今天先從抗老聊起 

我的寶貝愛牌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真的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已經用了它們家的產品好多年了 對他們的評價一向超級高

這次用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根本就是精華中的精華

而且我好喜歡他的瓶子設計

先給大家看看本尊

paula 03

它是沒有瓶蓋的

把上面轉一下

就可以按壓出濃濃的精華液

非常方便  

paula 05

老實說以前年輕的時候用到這種高濃度A醇的東西其實不太習慣

現在只要用到這種的就覺得 "好~~ 安~~心~~" 

高濃度醇 (維他命A) 可以有效對抗咱們每年都固定一直往上長的那個數字… (呀不是體重啦)

以前在美國念書的時候就常和同事一窩瘋的去買高濃度維他命A的產品

不過那個時候一瓶就要花掉200多元美金…真的是好傷荷包呀  

寶拉的東西倒真的比較實在

成份用的實在 價格也實在

用起來更有感!  

paula 06paula 07 

這一瓶很適合化妝前打底

我有發現上妝前有擦它  我的底妝會更加的服貼唷! 

它是無香料的 (正好我超怕香味)

擦在臉上一開始的感覺是油油的

按摩幾秒後就立刻被肌膚吸收

不會有負擔感

肌膚像受到了深度的滋潤保護

變的平滑和有光澤

尤其是我的額頭最有感

覺得緊緊的而且愈來愈發亮呢  

paula 16 

paula 10paula 11

別忘了脖子也要擦到唷~~~

這好東西拿來對付脖紋最適合了 

paula 15 

它後也別忘了後續的保濕和防晒唷!

 

另外一瓶是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paula 04

這一瓶是滴管的設計

轉開瓶蓋後可以輕鬆的按壓蓋頭

只要滴出幾滴像水一樣輕盈的精華液就夠用一張臉了

paula 08

paula 09 

想要擁有淡斑效果

就一定少不了維他命C啦~~~~

這一瓶除了有我們熟悉的淡斑主角維他命C之外

他還有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熊果素Arbutin和阻斷黑色素的維他命B3

 

目前這兩個成分都是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

 

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安心~

 

(((又有C 又有B3的,老實說我還真想口服一下順便全身都增強抵抗力一下哩… )))

這三個主打成分用三段式來阻斷黑色素產生 再淡化黑色素 

認真的天天使用一陣子下來就可以見到效果

paula 13paula 14paula 17 

保養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一定要天天做  早晚做  才有辦法看到效果

想要一天兩天就見效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只要有努力一定就看到的效果

想要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年輕又擁有像鑽石一樣發亮的肌膚嗎?

真的可以試試溫和不剌激的寶拉珍選唷  

這兩個產品可以在這裡找的到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按)

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按)

paula 18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