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 top 

最近開始狂教DEREK如何漱口

教小朋友漱口真是一門學問呀~~~~ 

(((奇怪我以前小時候有這麼難教嗎??)))

教DEREK漱口的時候真的超級害怕他吞下一堆不乾淨的自來水

台灣來自於水龍頭的水我還真的不敢給Derek喝呢

就算連練習漱口或刷牙也不行  

所以每次練習漱口  我都一定是倒煮好的開水給他用

 

我本身就很喜歡BRITA的水壺

自家中就有兩個

完水的水我還會再煮一次

才安心放到存水的水

其實這些東西占了我不少空間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煮水這動作

剛煮完的水太燙也不能馬上喝

所以常常水還剩一半

我就很急著趕快去煮水

不然哪天萬一有客人來家裡 我連乾淨的水都拿不出來  

brita 01brita 07 

最近我就選了BRITA最新出的mypure u5超微濾菌櫥下濾水系統

他可以99.9%全面濾菌 

這樣我就可以任意的大方用很多過的水教DEREK漱口

哪怕他一下子玩起來要漱個100次   我也不怕他把家裡可食用的水用完

(((去去去拿去用)))  

 

brita 24 

brita 05 

我現在住的地方家裡是租的

在詢問過後才了解安裝好的水器是可以拆下來帶走的

而且在安裝的時候師父們快速又專業 

當天是來了兩位師父

穿著整齊的制服

準時到達便立刻開工

而且邊做還邊跟我解釋他們在幹嘛  讓我很放心

我還記得當天我要趕高鐵

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催師父一定要在XX點安裝完畢

師父們都好配合

一下子就裝好了 還收拾的乾乾淨淨唷  

brita 13brita 14

我裝的是櫥下型水系統

所以就是將芯裝在洗手台的下面

brita 15brita 16brita 17  

濾心的SIZE不大

第一重:前置濾芯-->能有效過濾懸浮物、泥沙、鐵鏽等雜質

第二重: 高密度活性碳棒--> 有效濾除有機汙染物 (如 靈丹)、三鹵甲烷、餘氯等多種有害之物質 

第三重: 0.1微米中空絲膜濾芯 --> 有效濾除99.9%病菌,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等致病菌,和重金屬 (如:鐵)等物質 

 (以上全經過SGS通用檢驗公證等國際標準認證通過)    

安裝完後就是這樣在洗手台前多了一個水龍頭

這是BRITA高級的不鏽鋼三管抗壓水龍頭 

看起來超級有質感~~ 

brita 19brita 20brita 22 brita 22brita 02 

現在隨時隨地我都可安心的飲用水

再也不用再費時的煮水了

更不用擔心颱風來過後的水質問題

之前的煮水/濾水/存水壺都可以收起來啦~~~

廚房瞬間多出了好多空間唷~~~

 

brita 09brita 10brita 12 

可以安心的給孩子最純淨的水喝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水質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本身也喝超多水的

喝水對皮膚好   對健康更是重要

如果喝進身體的水是不乾淨的水

那不是更糟嗎??  ((小心完全反應在肌膚上唷))

 

最後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東西給大家看

那就是它有付一個小小的提醒器

等到該換濾芯的時候  這一小台就會逼逼叫提醒我唷~~~

brita 23

 

 我對新裝的BRITA mypure u5實在是太滿意了

最近有特別優惠可以省不少唷~~~  在這裡找的到唷(按)

brita 03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FB分享 (要設公開唷)
✔FB留言聊天按讚 "我想抽恬寶隨機獎 "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唷 (名額1名)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TA 濾水器 matchbox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