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先暢 01 

我真的超級熱愛尋找讓人順暢的產品呀

那就是因為我本人不順暢呀~~~~

雖然我有在運動,飲食控制

但是吃酵素這一類的產品  也一直是我生活中很不可少的一部份

只要有找到不錯的我都會介紹給大家  

 

酵素並不是拿來"減肥"用的唷

很多人有錯誤的觀念

覺得酵素是用來減重的

我覺得不是也  

我是把他拿來當保養身體,吃健康的

 

這就要追回我的飲食習慣了

我真的不愛吃水果

真的真的不愛

青菜雖然有吃

而且我水也喝很多

不過我的主食還是以"肉"為主

我都吃這樣  

纖先暢 07 

纖先暢 08纖先暢 09纖先暢 10 

看的出來青菜少少吼~~~

當然不吃青菜水果是不可取的

要多吃才健康

可是………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很難啦~~~~(扭)

加上我常期坐辦公室

又愛吃肉且還大口吃的很快很快

這些不好的習慣讓我很需要一些幫助來順暢一下

 纖先暢 11 

最近我是吃這個"纖先暢" 

 

他是粉末狀的

小包小包的很方便帶著唷~~~

有人會覺得為什麼要帶著???

因為通常我會選每天最大餐的那一個餐後喝他

(((而通常大餐都是外食)))

所以好不好帶出門我很在意!

 纖先暢 12纖先暢 13纖先暢 14 

將粉末加冷水泡成一杯

餐後喝掉   一天一包就好囉  

纖先暢 03纖先暢 04 

 

這包厲害的地方在於纖先暢一包內已31的含有酵素+酵母+益生菌↓↓

有來自日本瀨戶內海的專利

53種蔬果酵素…

哇塞53種也

誰一天吃的了53種蔬果…

根本不可能嗎

我一天連3種都吃不到 (羞) (不可取) 

纖先暢 05 

他還有酵母胜肽

也有富豐的維生素B群

如果你像我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 還要顧小孩的話

維生素B群就真的真的不要少唷~~~ 

他可以增加免疫系統

不然像我還要飲食控制又要找時間運動

以前的我一定會常感冒生病

現在為了顧到小孩

我真的超怕生病的

只好多吃有維生素B群的東西來加強自己的抵抗力 

纖先暢 06 

 

纖先暢還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益生菌也能調整體質

 

當體內有了好的環境後

自然而且也就順暢囉

不騙你  如果長期的順暢的話

整個氣色都會變好

因為體內NG商品及不該囤積的都排出啦 

 

所以我都會固定的吃纖先暢

因為他的好處多多且新鮮自然

讓我保持好的健康體質

才可以愈來愈美麗唷!

 

有關更多這產品的專業知識可以參考這裡唷(按)

 

纖先暢 0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 FB 按讚留言聊天 "告訴我你最愛吃什麼垃垃食物 @ 一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唷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