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gies 26  

(首圖心聲: 臭小子你還蠻會擺pose的嘛)

上個月去美國的時候為了省行李箱的空間

很多Derek的東西我都是直接Amazon上買 送到朋友家

等我到美國的時候所有我需要的用品都齊全在那兒等著我了 

如尿布、濕紙巾、小朋友零食…等

誰給你這些東西還打包帶過去

我真的扛不動呀

 

不過我發現當我在網路上訂尿布的時候

美國的牌子選擇和size, 很多都和我們這裡的不同

我就直接詢問美國的朋友們 看那邊流行給小朋友用什麼尿布

得到最多回答的是說直接拉上來的褲型尿布大家都用" HUGGIES" 

沒想到台灣最近也新出了"好奇" 好動褲

 

當然我一定聽朋友建議的囉

而且不只褲型尿布我買HUGGIES的,我連游泳的尿布也買這個牌子

給你們看HUGGIES游泳的尿布多可愛

Derek這次在美國下水都穿他啦… 

而且平日還會指定也要穿"nemo"的尿布

(我還要想辦法一直解釋說不游泳的話不行穿這種的啦)  

huggies 33 

huggies 34 

不過今天不是聊游泳的尿布 (那還廢話那麼多)  

我在美國用完好奇 HUGGIES後就深深愛上他

回到台灣後也繼續使用囉

 

huggies 07

 

這種褲型的尿布真的很適合像Derek這種很愛動的小孩使用

像我一直以為在美國這種地方可能廁所裡都有尿布台

nononono 我真的錯了  

我去了好多公共廁所都沒有尿布台

幸好我有準備這種褲型的

就讓Derek可站著輕鬆方便換尿布

而且常常他正好在玩或趴著的時候

用褲子的尿布絕對比一片式的來的方便很多很多

huggies 08huggies 09 

你看他們的圖案多可愛

我現在換尿布都會給Derek看這是"熊熊"尿布

他都會超級開心的啦  

而且好奇這款好動褲有分男生和女生不同款唷

畢竟男女尿尿的地方不同嘛

這款尿布針對男女寶寶尿點位置不同,有男女有別的設計 

我總覺得更可以吸收的完全

而且實際穿得心得 - Derek穿好奇整個屁屁都很乾爽

可以睡過夜完全沒問題,果然好奇的吸收力都很強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外漏的現象唷!!!

huggies 01huggies 02huggies 03 

我覺得男生就是應該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所以他在動的時候我一定會想儘辦法給他穿最舒服的衣服

常會被朋友問為什麼都給他穿這麼hiphop的大size 衣服

那就是因為我不想要他被衣服限制住了

曾經有看過醫師建議,寶寶在開始會走會爬的時後,盡量讓他好好動

可以刺激他的發展,當然尿布也一樣

Derek腰的地方和大腿部位的彈性我非常非常的在意  

因為我完全不想要看到任何的勒痕在Derek身上

你們看他坐下來的時候

其實肚子和大腿感覺以為包的很緊 (((肚子還蠻大的))

但尿布脫下來的時候肌膚是完全無痕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用手再去拉的時候

都還可以再輕鬆的拉出好大一個空間

他的三段式彈性腰圍真的設計的太棒了

huggies 12huggies 28huggies 17huggies 19

 

huggies 11huggies 14 

他的彈性真的超級好到我覺得如果有出大人內褲或運動褲的話

我一定第一個衝去買他個一打回家穿  

 

另外尿布的型和之前我使用的尿布型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仔細的看

好奇的尿布"v" 型了一些 (其他的比較像U)

腰的地方比較寬

讓Derek動起來更合身

尤其是屁屁和大腿的地方差別蠻大的

有使用過不同尿布牌子的媽媽   一比較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huggies 15

huggies 25huggies 27 huggies 29 

 

沒有用過褲型尿布的爸媽們是否心中都有個疑問

萬一大便了,脫下來不都沾了滿腿嗎???

恬寶家中的長輩就問過這種問題

現在的褲型尿布都設計的很好

要脫的時候兩旁其實可以輕易的撕開 (但平時寶貝趴行奔跑時不會裂開)

然後再用尿布背面的膠帶包好就好囉

huggies 21huggies 22huggies 23 

愛跑跳的男孩兒我最喜歡了

現在夏天這麼熱

我常在家就這樣給Derek吃穿著尿布跑來跑去

看著他輕鬆自在

媽媽我也跟著好放鬆好歡喜呀 

huggies 04huggies 05

亂跑的小孩照片真的很難拍呀

拍10張有8 張是糊的 

huggies 10huggies 13huggies 30 huggies 16 

現在HUGGIES的網站還可以自己做動動貼圖唷

好可愛唷

網址: https://goo.gl/2gyqG7

 huggies 35 

最後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好奇HUGGIES的資訊可以看這裡唷 (按) 

 

huggies 06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痞客邦文內按"推" 和"留言"
✔FB留言聊天按讚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唷 (名額一名)

    

 

huggies N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