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 01 

是說洗衣服一向不是我的主要工作…

(((噗~~~ 廢話我又不是開洗衣店的 )))

唉喲我的意思是說在家裡頭 洗衣服是亨利哥的工作

因為大家工作都忙

大概因為我兩份工作…(最近快變三份了)

所以可以很"理所當然"的把洗衣的事丟給亨利哥 

(((事實上是亨利哥不喜歡我烘衣服  所以他只好自己來曬))) 

 

不過近期因為我開始運動

家裡要洗的衣服瞬間變的太多

只要我連續運動個幾天 洗衣籃就馬上爆滿 像火山爆發一樣

根本來不及去處理  

毛寶 02 

 

我算一算,萬一我們10天才洗一次衣服,我又天天運動

加上需要一天的時間晒衣服,萬一碰到下雨又要再等一天 

那我可不是要12套運動衣才夠???? 

其實仔細研究後發現其實運動衣和內衣一樣最好用手洗 

用洗衣機去攪拌只會壞的比較快而已  而且也會鬆掉

 

所以最近我很愛自己用毛寶冷洗精洗我的貼身衣物~

因為它實在太太太太方便了

泡一泡簡單手洗一下就好了也 

不麻煩也很快速

我用的這瓶是"除螨抗菌冷洗精"

毛寶 03毛寶 04 

他是用按壓頭的包裝

使用量非常的容易控制

不會怕一下子倒出來太多

是個很貼心設計 

 

不瞞大家說這瓶可是我第一瓶的冷洗精

之前真的太不好好的珍惜我的貼身物

最近使用後才發現真的差很多也

用手洗比較不容易壞

加上使用對的清潔劑

穿在身上會更舒適唷  

毛寶 07

毛寶 05毛寶 06 

冷洗精的使用方法實在太簡單了

將冷洗精加入冷水攪勻

再把衣物丟進去泡個三分鐘

泡完再壓出髒水沖洗就好了

真的完全不用什麼大動作

反正我需要洗的也就是一些貼身衣物

基本上只有"汗水" 需要清洗

不會有什麼太可怕的汙垢

這樣輕鬆就可以洗乾淨真的很方便也

而且這瓶可是有通過台灣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TTRI) 實驗測試

可適用於機能性衣物 (例如: GORE-TEX、排汗衣等機能性衣物)

不會破壞衣物之功能性  

相關訊息--(按)

 

是一瓶經由認證可用於機能性衣物之冷洗精

 

我也不用再等亨利哥每個禮拜洗完衣服我才有運動衣可穿

自己現在就可以方便搞定  

 

毛寶 08毛寶 09毛寶 10 毛寶 11

他的泡泡很少

所以水沖洗的時候一下子就乾淨了

也不需要大力的搓洗

它可以有效抑制格蘭氏陽、陰性細菌及綠膿桿菌有害病菌的侵害及滋生

所以洗完後的衣物再穿上  不會讓肌膚發癢

而且穿起來也是很柔軟又舒適

冷洗精本身也很溫和 完全不傷手

讓我個人非常的安心使用 

甚至連Derek的一些衣物我都會順便一起洗洗比較快…

果然毛寶這老牌子真的厲害呀

我一用就愛上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毛寶唷(按)

真心覺得各大超市都也會有啦… 它真的不難找的到hahha

線上購買網址(按)

而且是24小時到貨,今天買明天就立刻享受~ 

 毛寶 1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留言聊天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寶冷洗精 貼身衣物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