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s fb 

今天想和大家閒聊最近很愛用的韓國開架式口紅 

是說我真的是去年才開始覺得口紅是一定要隨身攜帶的東西

沒有擦口紅就混身不對勁

在外面只要有需要照相的時候

一定趕快先叫大家 "等一下等一下我補個口紅" 

(疑?? 這不是婆婆媽媽才會做的事兒?)

 

以前要照相前很在意自己肚子有沒有縮進去or 頭髮有沒有播好

~B U T~

現在完全只在意我的口紅有沒有塗好

真的有沒有擦口紅 整個人的氣色就差好多唷~~~~

為何以前都只在意眼妝呢?? (攤手)

 

 

今天就來給大家瞧瞧最近我入手的這些韓國流行的口紅

 

MEMEBOX PONY 不久前在別篇也有提過~~

#01 ROSE GARDEN是我第一個愛上的顏色

也就是永不退流行的紅色

韓國 MEMEBOX PONY 花季盛開漾色唇膏

pony 15

pony 01pony 52 

最近又愛上#04 Blooming Love

這是比較甜美的粉紅色

lips 16lips 17lips 18lips 19lips 20lips 21  

再來也是我很愛用的

韓國 E-glips 不掉色性感柔光霧面唇釉

 

他擦在唇上一下子就變成露面的感覺

正好今年秋冬正流行這種霧面的顏色

所以我用的當然是范爺帶起流行的霧面大紅(#04kiss of fire)和霧面桃紅(#02 peach crush)

這兩色都超級好好看啦~~~~

不過擦紅色真的要很小心

最好準備個棉花棒在身邊比較好補救萬一擦出來的狀況  

lips 02lips 03lips 05lips 06lips 07lips 08 

還有一個也是不掉色又很鮮豔的

 

韓國 RiRe 霧面感不掉色/水嫩晶亮唇蜜

的我選的顏色是#Warm Peach 和 #Chiffon Coral

深一點的是#Warm Peach

lips 26lips 27lips 30 

 

lips 04

 

淺一點的橘才是#Chiffon Coral

 

lips 28lips 29

 

再來這個Berrisom 牌子是朋友介紹的

他比較特別

是先擦上一層之後

等個3~5分鐘讓他乾

乾掉了要把它再撕下來唷

嘴唇就有自然的顏色留在上面  

 

基本上這一款我覺得出門前用來打底最好了

就不需要帶出門當補色的

因為誰出門補口紅還給你等個3~5分鐘乾了再撕

 

不過這個好處就是他的顏色保留很久很久唷~

我入手的是#lovely peach 和 #pure pink

 

韓國 Berrisom 映色保濕修護唇膜(撕除式/染色) 

lips 11lips 12 (2) 

lips 09lips 10

OK好了剛剛上面聊的都是屬於很顯色的口紅

也就是拍照都會超級好看的色系

 

現在聊一些比較自然不做作的口紅

Miss Hana這個開架品牌當然少不了啦

他的眼線、遮瑕我都有在使用

當然自然的唇蜜我也不會放過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lips 13

我入手了#性感玫紅 和#嬌嫩珊瑚

他的設計是兩個頭的

第一個先上色在lips上

第二才上護唇蜜

讓嘴唇更水潤潤~~~ 

不過這兩色的感覺差不多唷~~~

我正好一支放公司

一支放家裡~~~  

lips 

lips 14lips 15 

最後給大家看的也是超自然又美麗的

韓國 Apieu 雙頭染色烈焰唇彩

他的這一支雖有兩頭 (不同色)

但我都是混著擦

可以帶出立體的效果唷~~~

想擦咬唇妝用他也非常適合  

我用的顏色是#cherry

lips 22lips 23lips 24 (2)lips 25 

好了以上都是我近期愛用的口紅色/唇彩

在86小舖都找的到唷~~~ (按) 

之後還有新的覺得不錯

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啦~~~~ 

lips 0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最喜歡 xxxx 的口紅,@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