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et fb 

是的每年的新年新希望一定有塑身在裡頭 

這真的是講了幾十年不變了 (是的我從三年級開始就是胖妹呀)

嘖真是的到底哪一年才可以成功的瘦下來而且"維持不變"呢?

這一篇的重點其實是維持不變

因為對我來說瘦身不難 

健康的或不健康的我都試過

只要我有心有動力

體重要減下來真的不難

而且也可短期間快速瘦下來

但通常結果就是也快速的胖回來 

我的這種yoyo diet 到底何時才能停止??

註: YOYO DIET 就是像溜溜球一樣體動一直上下上下~~~

好吧從最基本的開始

也應該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現實

那就是一定要飲食控制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用的飲食控制是LOW CARB DIET

也就是低碳水化合物 

 

先給大家看我下定決心減重 那一天量的體脂肪

減肥先記得很重要的一點

千萬別看體重  

這個不是最重要的數字

一樣重的肥肉和肌肉可是差很多的

所以不要被體重給騙了

但體脂肪是要注意的 

所以我打算把體脂降到最低

(明明就是不想把體重show 出來…)  

diet 18 

32 32  32???????????  

太過份了這個體脂肪~~~~~

肥肉都在恬寶的肚子上我知道

(幸好我的臉不大,可以騙騙人)

但我真的不想再騙自己了

所以從1月初開始吃少碰低碳水化合物

基本上精緻澱粉和糖類不準碰

其他都ok

(一天也要最少60g的CARBS唷,才不會營養不均衡)

這一篇我也有介紹過我的飲食控制法

 PHAT G恬寶 吃飽減肥法~ 減肥不用再受苦囉 ~ 一個月減五公斤 

diet 01

吃湯麵的時候我就忍痛不吃麵

吃韓式小菜時就捨去甜不辣 

韓國豆腐飽可以多吃 (不配飯)

diet 02

牛排、雞肉、豆腐、生魚片這些都是我常吃的東西

(當然不沾什麼很rich的醬)

我也最常去火鍋店吃"減肥餐"

加工類的都不要 請店家幫我換成豆腐即可 (不是百頁唷) 

diet 03

diet 04

青菜配蛋當然也是非常非常ok的

但是這樣子吃我會心情有點不好

所以很少這樣子配

減重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能吃的太可憐變成心情不好

如果一直覺得我沒有吃到好料,我會受不了最後跑去大吃特吃一頓

反而造成反效果

diet 05diet 06

如果有真的很想很想吃的carbs 時怎辦?

吃吧~~~ 不要大吃、也不要多吃

把他們留在早上吃

這樣的方法才ok

像我現在如果早上很饞的話

就會泡一杯深巧克力 (無糖) 或是屬於健康的熱巧克力

(千萬不要喝很甜的那種) 

雖然喝起來很苦

但我心情就很好  

我聞的到巧克力香味

就覺得我有喝到很棒的早餐飲料

才肯開心的上班去~~~~~

 

不然一直無糖豆漿我真的不得肥胖症 大概也得了憂鬱症

diet 19 

chocolate 01

chocolate 061chocolate 04 

當然我也不是沒有考慮到萬一有飯局的時候呢?

總不能叫大家配合我吧??

 

恬寶的飯局還不少

而且永遠都是有好料的好喝的好肥的好好吃的 

這時候怎辦?

如果都能約在白天吃的話最好

但這真的對我來說很難

我平日白天要上班呀

和朋友的聚餐都是晚上

加上農曆年即將來到

這可是要從除夕一路大吃到初五的呀

今年過年又特別長

這時萬一有很想大吃不該吃的食物時怎辦

我就配這個台鹽優青素 + 茗模雙纖素

之前也跟大家聊過這2個寶物

可以幫助我在大吃大喝的時候不吸收那麼多垃圾在身體裡

特別註明一下我不是靠著它來減肥唷  

我是在不得已要大吃大喝時

靠他來幫我控制一下吸收的程度

若天天大吃大喝再配上它們

我現在就跟你說你肯定不會瘦下來的

【❤台鹽】讓我安心大吃大喝的 台鹽優青素+茗模雙纖素 

diet 15

diet 17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其實之前恬寶就有介紹過了,

 

因為覺得效果真的很好,所以過年前一定要再加碼提醒大家

 

優青素是膠囊型

在大吃的餐前吃一粒就好啦 

他可以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也可以增加飽足感

主成份有: 藤黃果萃取粉末青咖啡豆萃取粉末膠原蛋白……

可以降低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這點我很在意)

所以當有美食當前時 (尤其是又有一堆朋友或長輩在時)

我就不那麼的嚴格了

啟馬吃一粒優青素擋著先

diet 07diet 08diet 09diet 10diet 11 

我平常就很少吃水果

加上現在low carb 也不適合吃太多甜的東西

我當然更不會想去吃我不想吃的水果們 

所以我會在餐後再配上茗模雙纖素

他也是膠囊型非常的方便攜帶

一天2粒差不多

可以幫我順暢之外

也可以有效的阻斷不該進到身體的一些廢物

這個東西也在這一篇有提到唷

 【❤台鹽】讓我安心大吃大喝的 台鹽優青素+茗模雙纖素 

diet 12diet 13diet 14diet 16 

好了飲食部份就先這樣

以為這樣就好了嗎?? nonono~~~ 

我要開始動起來惹~~~

持續運動是我今年想要保持做的事

飲食控制我還可以有把握我做的到

但運動真的……以我的個性其實我很難持續

我常都是有一陣沒一陣的

加上現在有了小孩更難動 (就是有更多藉口的意思)

我自己選了一些我覺得適合我的

就都是在家可以隨時做的運動

甚至還想到了一個在公司也可以隨時做的

就是

跳繩

 

YES 有太多人告訴我跳繩是超好的運動

但一定要穿鞋和好的襪子

加上之前我也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醫生說其實跳繩的運動傷害比跑步小

不管是真是假

我想先跳了再說

這運動最不需要空間

而且隨時可跳

我現在甚至在公司電腦前面坐久了

就會突然起來跳個300~500下  

(((希望沒嚇到旁邊的人)))

所以最近還買了一個這個沒有長繩子的跳

diet 20

原來現在的跳繩這麼先進

他只有2 個手把加一條短的繩子

可以像跳繩一樣的甩

但不用怕繩子打到腳

它還可以計算跳了多久,幾下

好厲害啦~~~~ 

可以從跳五分鐘 十分鐘 十五分鐘慢慢往上加

其實十分鐘我就真的倒地不起了

繩真是個快恨準的運動

而且我隨時隨地可跳

(好啦我誇張了,誰穿高跟鞋時還跳)

有時在跳繩之前我也會吃一顆優青素

聽有些朋友說吃一顆會比平常更爆汗一些唷~~

diet 21

除了跳繩之外

當然我也會做一做鄭多燕啦

或一些簡單的TABATA運動

TABATA只要四分鐘唷

我非常推這一個運動

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做完

而且非常非常的累人

 

diet 22 

以上就是我的塑身計畫即將開始

(好啦~~~其實開始了快2 週)

體脂已經有明顯的下降囉

diet 23 

等年後再慢慢分享成果:)

以上為個人想要減重的計畫分享

飲食一定要控制好 + 運動 +優青素+茗模雙纖素

純屬分享個人喜歡的方式來塑身:)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 大家一起健康的吃和動起來吧~~~ + @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