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princess 03 

呵呵沒想到粉紅色也可以這麼適合冬天也 (撒花)

今天真的超級冷的  只有12 度

原本以為冬天一定要配深色指甲的我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一進 Mr.princess公主先生 時尚 美睫 美甲

馬上就看到樣品上面有這一個組合  實在太可愛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有立體感的光療

配上毛呢真的太完美啦~

mr princess 12

mr princess 02mr princess 04

我有把中間原本的白色立體雪花球改成貼成三顆鑽

比較省時間一點

不然這麼好看的光療一做下來是超過兩小時

配上bling bling 更有聖誕節的氣息  

mr princess 05

這個立體的做的超棒呀~

mr princess 06mr princess 11 

今天就是美圖分享~~~ 廢話不多說 hahah

我是在Mr.princess公主先生 時尚 美睫 美甲 做的唷

美甲師: Mina~~

mr princess 01mr princess 10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