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勝原机 11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最近愈來愈常需要大濃妝了 

相信很多女人都和我一樣很怕底子不好

這樣就算上再多妝

近看都好可怕~~~

拍照可以修片

但也不想回到家嚇到老公和兒子

所以雖然有化妝品和保養品可以天天用

但我還是會注意我吃進身體內的東西也要對漂亮有所幫助才行~ 

 

 

對於膠原蛋白我常換著吃

錠狀、粉狀、喝的、吞的樣樣都來 也很常試新的東西

前不久因為要配合某雜誌的一個拍攝

我很怕化太濃的妝反而會因為浮粉而顯老

特別在拍攝前我就用吃很久以前和大家推過的"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來維持我的亮澤狀況

一般來說在有特殊活動前  如果突然換保養品其實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會不會不適應新的保養品

萬一因為適應期而長出不能避免的各種瑕疵怎麼辦???? 

所以我是加強我吃入身體的膠原蛋白比較不會出狀況

還可以更有彈性 也比較容易上妝~

十勝原机 02十勝原机 07十勝原机 05 

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是一粒一粒錠狀的

不需要配食物或加入飲料

就在喝水時吞1~2粒就ok啦

(一天最多三粒)

這樣絕對不會有任何的怪味也非常方便食用 

十勝原机 08 

Allin 十勝原机膠原錠 吃一陣子之後

感覺肌膚依然保持著Q 彈的感覺

狀況一直可以維持在很棒的程度

不管是素妍還是要上妝都可以美美滴~~~

氣色也非常的紅潤  

不會給人沒有精神的fu

這種由內透出的好氣色,是多強力的底妝&腮紅都打造不出來的!

十勝原机 09十勝原机 04 

他有超低的分子

吃進身體後很好分解 也更好吸收

而且完全沒有糖份在其中

也不用怕吃了會影響每日的熱量

方便食用隨時可以吃

他有日本膠原蛋白Q10,珍珠粉,維生素c,乳酸菌…等等這些身體每天都需要的成份

而且很重要的就是價格很親民唷 

吃完都可以保持每天滑滑的超開心啦~  

十勝原機 10

他們的產品我已經吃了超過半年

目前感覺良好而且也持續的有在吃

 

難怪之前看到很多女明星在節目中推薦十勝

 

吃膠原蛋白代替瓶瓶罐罐還是最實在的!

 

既然要每天當作生活的一部分,當然要選CP值高一點的十勝原机囉!!

 

最近天氣這麼不穩定,前幾天還熱呼呼,今天又忽然氣溫驟降,

 

還好每天吃十勝的我,一點也不擔心氣溫濕度的改變,影響到外表~

 

就像每天浸滿了精華液一樣,水水潤潤的,

 

且不只是臉喔!用吃的保養最棒的就是「全身一起美」!

 

塗抹很難顧得這麼仔細,只有用吃的才辦的到!

 

真心的推給大家唷~ 

十勝原机 01十勝原机 03

在這裡可找的到這瓶

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 

allin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allincollagen?ref=bookmarks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也要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 愈來愈美麗,@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in 十勝原机膠原錠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