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ax 01_副本

之前亨利哥說了一句話 "妳好像不太適合潮包"

哇塞我一怒之下立刻換裝背著新款PROMAX 出門

哪有不適合

超級好配又好看的好不好 (手插腰跺腳) 

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容易被激怒  

其實使用後背包是我一個朋友給我的建議

因為Derek的東西愈來愈多

之前我想換大一點的媽媽包

我朋友就跟我說 "其實最好的媽媽包就是後背包"

容量大 + 2隻手都有空

使用起來就是方便

所以我最近超愛背這款PROMAX 的新CHI CHI款

時尚又完全不會流露"媽媽味兒"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一直問) 

promax 02_副本  

我喜愛的這款是時尚千鳥紋紫色

包包的面上是用的藤立體印刷技術

讓千鳥紋超級立體

好在看3 D一樣的栩栩如生 

材質是用防潑水的設計

而且使用的金屬很有質感

不是外面路邊攤包所使用的過輕又會馬上生銹的金屬

而且設計的拉鍊也非常的好拉

不會卡卡的 (我最怕那種拉鍊了)  

一手抱小孩還要一手開包拿東西

這時就會知道拉鍊的重要性了 

promax 07promax 12 promax 09promax 10 promax 06_副本 

但其實除了這一款的外觀好看之外

最讓我喜愛的是他居然可以1分為2 

他可以是當後背包用,也可以是手提袋唷

CP值已經超標了

等於是買了2 個包嘛

 promax 08promax 13promax 14promax 16 

只要把中的拉鍊拉開就好

原來裝在後背包的東西還可留在裡面

外面一層可以再當手提袋使用

真的太方便了

又時尚也超適合帶出國使用

promax 17promax 15promax 18 副

promax 19 副  

裡面的容納空間超級大

我自己的東西只裝了1/3而已其實就夠了

其他的空間其實可以放Derek要用的物品

太方便了

現在不帶Derek出門時誰會知道我是一位媽媽

該不會以為我18歲的高中生吧… (亨利哥已翻白眼200圈)

 

promax 05_副本promax 11 

現在這款超好看的 PROMAX CHI CHI款有預購85折唷 (按)

(到9/12/2015止)

拍照再上傳promax 粉絲團

人氣王得大獎

就可以抽APPLE MacBook Air 13吋

詳情請按這兒(按)

而且9/12 當天還有現場活動限時85折

前30名預購者可以到現場得到免費印製個人專屬時尚手機殼

超讚的啦

可惜我9/12 人不在台灣

不然我一定一定衝呀~~~~ 

promax 20 副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