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23.JPG  

這週末我和亨利哥就帶著Derek游泳了2次

因為我自己很小就會游泳

加上在月子中心時他們有送一個游泳

我們也發現Derek愛游 

就很想常帶他運動

正好木柵有一間新開的叫Your Your Baby

朋友去過介紹說不錯

我和亨利哥就帶著Derek去瞧瞧 

yy 03.JPG yy 04.JPG yy 05.JPG yy 06.JPG  

這裡面就是一個一個小池子 

(其實好像自助洗衣店呀…) 

Derek才一個多月

我們就預約小池就夠他游了

這裡和月子中心不一樣的是他的池子前面是透明的

也可以看到小baby的腳踢踢踢

每個泳池的旁邊都有一個小台子/浴缸

一開始可以給BABY脫衣服

游完也可以在這裡先洗好澡再回家 

yy 15.JPG  

我們有自備游泳圈

就不用跟他租囉

不過這裡的小姐會幫我們的泳圈沖好氣和帶上去

不然我和亨利哥還真不會用哩

yy 07.JPG yy comb.jpg  

這裡是建議給他們游15-30分鐘

不要超過30

而且池子裡可以開燈和水療spa

可以按摩小朋友的腿哩 (也太享受)

yy 08.JPG   

yy 09.JPG yy 12.JPG yy 13.JPG yy 14.JPG  

我們游完第一天就買了套票

第二天再帶Derek再來一次

因為看他玩的開心我們也超high 

而且我也可以順便幻想一下之後帶他去浮潛的夢

第二次我們來的時候

要下水前Derek好像就餓了

我們給他游了一下他就快哭了

這裡的小姐就叫我們先把他抱起來

可以借用他們的員工休息室餵一下奶 

這服務太好了

我就餵了一下Derek讓他解解饞

過一陣子再下水游

yy 23.JPG  

最後游完再幫他洗完澡

回家就省事囉 

yy 17.JPG yy 18.JPG  

這裡還有小朋友游樂區

像我們在等游泳池放水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帶著Derek在這邊玩

可惜他現在什麼都還不會玩

 yy 20.JPG yy 21.JPG yy 22.JPG  

yy 19.JPG

 

yy 02.JPG  

我和亨利哥實在太喜歡這裡啦

沒事就帶Derek來這裡放放電運動一下~~~

Your your baby (fb)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yy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