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 FB.jpg  

我好幾百年沒買錶戴錶了 (我是百年妖精嗎?) 

以前學生時代好愛帶寬寬大大帥氣的錶

出社會上班後會買一些細細的比較淑女的錶來戴戴

但說真的後來都靠手機在看時間

好幾年下來有戴錶的時候其實都是把他拿來當配件使用 (一年不超過三次吧)

而不是真的把他拿來看時間用的

上次去參加果蕊的活動就有規定要學院風

讓老娘我想破了頭我這個大肚婆要怎麼表現

除了跟亨利哥借白襯衫打領帶+戴個眼鏡

好像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救我了

那時就想到學生時代我一定會帶個手錶才出門

所以就上網東逛西逛逛到這家Daniel Wellington

DW 02.JPG

DW 01_副本.jpg  DW 03.JPG  

他就有比較學院風的尼龍錶帶

正好是我喜歡的 

雖然我來不急下訂戴去參加活動

但還是忍不住進了2 支

心想一支給亨利哥一支給我

有粉紅色錶帶的當然是給我的叫Classic Southampton Lady

另外一支藍白還有皮革的是Grace Glasgow

我心想這一支是藍白尼龍又革有皮很適合男生

DW 04.JPG DW 05.JPG  DW 07.JPG DW 08.JPG  

沒想到想要給亨利哥的這一款好像戴在亨利哥手上還是太秀氣了些

不知是不是因為他是玫瑰金的錶蓋還是他的直徑是36mm 的關係

好像給亨利哥帶有些太小了

所以……hahaha 這2支現在都變成我的啦  

DW 18.JPG  

我喜歡帶這種尼龍帶的手錶因為第一我很容易出汗

帶全部皮革帶的手錶…會發臭 (汗…)

第二我現在大概因為快當媽媽了

很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也很想裝年輕

所以怎麼選都是選到尼龍帶這種比較casual 路線的錶

沒那麼正式好像比較像"小姐"……(自以為) 

DW 19_副本.jpg

DW 11.JPG DW 10.JPG DW 12.JPG

這2 支放在一起好配呀………

好喜歡窩!!

DW 13.JPG  

DW 14.JPG DW 15.JPG DW 16.JPG

DW 17.JPG  

這2 支是從網路上訂的

只要上網找Daniel Wellington 官網就可以直接買囉

他還有其他好多不同好看的款式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去搜搜~~ 

 DW 20_副本.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