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D 12.JPG MDD 16.PNG  

恬寶今天終於用成功我的麥當勞鬧鐘 

昨天就抓下來這個APP 但是用了2次沒有拿到優惠券

今天再試一次馬上就收到囉 (轉圈圈)

這是新的手機APP "麥當勞鬧鐘"

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2話不說立馬自已也抓下

剛剛早上又不信邪再試一次

趕快把鬧鐘set 在當下的下一分鐘 (很作弊) 

馬上他鬧鐘響了就可以收到優惠券

今天收到的是凱薩田園脆雞堡第二套餐半價

馬上中午就問了恬寶媽咪和99要吃啥 我來幫大家一起去買午餐

這app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設鬧鐘

-->鬧鐘響完就馬上收到COUPON

-->在期限前拿去任何一家店

***不要先按兌換唷,最好在點餐時再店員面前兌換 (有限2分鐘)

     換完的就不能再使用囉

-->給店員看完就好啦…

MDD 01.PNG MDD 02.PNG  

MDD 03.PNG  

MDD 04.PNG MDD 05 (2).PNG MDD 06.PNG MDD 07.PNG MDD 08.JPG  

每天都有一次優惠

但是一定要使用鬧鐘才會有

反正我就想到的時候再馬上設定下一分鐘響就馬上可以看到優惠啦…(摀嘴笑) 

給大家看看我們今天吃的

我的就是新的凱薩田園脆雞堡外加單點9塊雞塊

**不建議孕婦吃這麼多炸食啦…

不過我有乖乖把飲料換成ORANGE JUICE唷 (好像有多了不起…)

MDD 09.JPG


MDD 12.JPG MDD 13.JPG MDD 14.JPG MDD 15.JPG 

恬寶99吃的也是同樣的套餐但薯條改為SALAD

MDD 10.JPG

恬寶媽咪吃的更健康

板烤雞腿堡套餐配玉米湯和salad 

MDD 11.JPG

喜歡麥當當的趕快去下載這免費的APP 超棒的唷

當然最後……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薯條被加料啦… 

我相信他們不是故意的…HAHAHAA算啦算啦

 

MDD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