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体乳 comb 01.jpg    

恬寶的凸出來的鬆鬆垮垮肚子一向都是我最最最大的煩腦 

尤其人家又是以前曾經超級大胖過…大家可想而知我的肚子是有多~~~~ 大了吧

不怕看肥滋滋可怕恬寶大胖子照片的人可以來這裡回顧一下 -->

PHAT G恬寶 吃飽減肥法~ 減肥不用再受苦囉 ~ 一個月減五公斤 

當然恬寶很會減肥沒錯

但對我鬆垮垮的肚子就一直沒有好好努力的在處理 

一下子運動精神很高

一下子又很懶的只想在床上追美劇

沒辦法(攤手)

對我來說

我再怎麼運動好像肚子都不會非常的平 (大哭……)

而且我的背常會痛

不太敢做太多的仰臥起坐 (你看你看理由一大堆有沒有)

最近只好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加上洗完澡後擦大前醫研1號勻體乳

其實這個1號勻體乳只可擦在小腹上

大腿、手臂都可以用

想要哪裡緊一些就擦那裡 

勻体乳 01.JPG

勻体乳 02.JPG  

他的成份有一個很特別的溫泉水

不會真的像溫泉臭臭的啦

反而有一種果香的味道

不會很重讓人覺得膩

清清淡淡香氣讓人很喜歡

溫泉水可以使皮膚更滑滑嫩嫩的

還可順便保養一下

五勝肽、六勝、咖啡因…等等

這些基本會員也都有在這一瓶裡面

 

除了基本的成份外居然還有玻尿酸、膠原蛋白這些美肌的成員也都來了 

乳液擠出來的量是小小的

所以不會發生一下次不小心擠太多的意外

可以適量的使用就好

質地很輕爽非常的好在身体上推開

按摩吸收後也不會有我最怕黏黏的fu

勻体乳 03.JPG

勻体乳 04.JPG 勻体乳 05.JPG

瓶子上還有一個 「-1」有沒有?

好像我會被減個1大圈一樣

hahahahaa 心理作用好強 

勻体乳 08.JPG  

我最近1個月來都是洗完澡擦上他

用按摩器或用手按摩在肚子上

用順時針的方向揉

2邊的腰的部份就是由外向內推的方式讓皮膚吸收

一天花大約5分鐘在這上面就好了 

勻体乳 comb 02.jpg  

 photo 5_zps5e60968e.gif 

擦完後真的會開始發熱

但是不會燒皮膚唷

因為我用過的擦瘦身的產品也是可以推成一座小山了 

有些真的擦上去5分鐘後會受不了要洗掉

感覺紅紅腫腫的

最主要是辣到我覺得太癢

這一瓶1號勻體乳只會讓我感覺得熱熱的

現在天氣冷的時候擦還真適合擦上他來保暖 

洗完熱水澡擦上他再躦到被窩裡面去窩著多好???

(錯)

你們看看我又很容易的把運動忘了

真的要記得擦完後配上一些運動加強

要不然光是吃一堆再擦1號勻體乳也是沒用的

勻体乳 13.JPG

坐著雙手合拼

向左扭 再向右扭是我很愛的超級簡單扭腰運動

勻体乳 14 1.JPG 勻体乳 14 2.JPG  

另外還有一個動作是手向上一直延伸

再往左右彎下

勻体乳 15.JPG  

勻体乳 15 1.JPG 勻体乳 15 2.JPG  

 photo 4_zps195c3f5e.gif 

最後一個動作是平躺著、膝蓋彎曲

然後屁股跆起來

很多人會跆起來後就撐著

但我會一直慢慢的上下上下動

過一陣子屁股大腿的肌肉就會酸了

不但對小腹有幫助

下半身整個都有練到唷

  photo 3_zpsf26ecc65.gif   

這些都是我懶人的運動方法

再加上天天擦上1號勻體乳

這一陣子下來感覺肚子的線條有比較勻稱

体重是沒有變輕啦

但是運動+擦乳液雙管齊下

外觀上看起來就是好看了許多

連皮膚都變得嫩嫩亮亮的哩

我現在連早上該擦的保溼乳液也換成了這個擦在腿和肚子上

不但可以保暖 (誤)?

還可以順便加強緊實一下身材和香香的出門企 

實在太多用處啦……

這瓶YAHOO, MOMO, PAYEASY, 都買的到唷!!

勻体乳 comb 03.jpg  

勻体乳 comb 04  

勻体乳 06.JPG  

 

勻体乳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