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01.jpg  

妞妞們有沒有遇過突然在大日子前皮膚狀況不佳

或者是突然臨時有個很重要的活動要參加

除了要準備美美的髮型和衣服之外

最重要的是臉要美的冒泡才行呀

以前亨利哥都會臨時有活動party可以帶恬寶去參加

但到最後我都會因為穿什麼都太胖、或皮膚狀況不佳變的興致缺缺

只好都怪他太晚通知讓我沒準備好13.gif  

但其實日子一久我也自已變出一套方法來應付這種重點節日前的保養方法

老實說如果太臨時的話

要再改變身材已經太晚了

但是起碼還是可以多補充一些健康的飲料和大量的水份

例如把午餐或晚餐改為喝蔬菜汁、YOGURT、水果汁這一類的

不但肚子不會大起來lotte_(2).gif  

這些對皮膚也都是好的

而且恬寶是一定要喝很多水的

女人都是水做的4 (1).gif  

所以水補足夠的話基本上已經救了80%

我一定會早上起床2大杯溫開水先灌下肚

最好在晚餐前把所有該喝的水全部喝完

晚上睡覺前如果太渴的話就小口小口一咪咪的喝

睡前如果大口大口喝大量的水的話

隔天眼睛會超水腫唷~~~愛睏.gif  

重點 42.jpg

炸食、酒類都是恬寶的最愛

但在大日子前

最好這些還是要忍住別碰了吧…

這些吃多了

全都會在皮膚上發出來的唷

(我的肚仔仔也會變超大)

忍忍吧~~~~67.gif  

重點 43.JPG 重點 44.JPG 重點 45.JPG  

最重要的是臉上保養品要擦什麼呢???

記得千千萬萬在這種時候不要去用新的東西

不管多少姐妹有多推薦這個xxx擦了有多棒多棒多神奇

我絕對不會在"大日子"前去使用一個我從未用過的保養品

因為有時我只要一換個新牌子

臉上就會會長小紅點、痘痘

需要1-2天的"適應期"

對我來說這種反應是很正常的

所以我一定在大日子前是使用我已經用過的保養品

以免在當天突然有個大痘痘或過敏的現象跑出來亂呀45 (1).gif  

而我的保養方法其實非常的簡單

清潔-->保溼-->防晒

這3樣做好了其實就可以了也

清潔的話我現在是用Clarisonic的音波淨膚儀MIA2洗我的臉

他可縮小我的毛孔和清潔粉剌

使用起來很溫和也舒服

對恬寶這個大老粗而言87.gif  

這淨膚儀比起用手擠粉剌來的安全的多也比較不會感染

重點 02.JPG 重點 03.JPG  

重點 05.jpg 重點 06.JPG  

想要臨時快速美白的妞妞們

我想就~~~請妳放棄了吧tien 10.gif  

要在超短時間之內從小黑人變成白雪公主

真的我是沒辦法啦…

但我覺得擁有一個健康發亮好氣色的臉

才是看起來最美麗的方法5.gif  

所以對我來說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鎖住臉上的水份了

再囉嗦一次女人是水做的嘛

水是一定要補足的  

体內外都一樣唷

我要介紹的是Xin Ni Sung 新妮 和Dr. Douxi 合作的產品

這是我近期內用來急救皮膚的祕密

((****再說一次若妞妞們沒用過這牌的話

我還是建議不要在大日子前使用新的產品唷

我只是給大家看我是用什麼而已

重點節日前一定要用自己已經用過而且ok的保溼才是對的)) 46.gif

重點 08.JPG

xinni.JPG

這一系列的產品有5個好東西

第一個是薏沛健康機能水

清潔臉完後我會先用手把他拍在臉上

可以舒緩和保住臉上的水份

重點 09.JPG 重點 10.JPG 重點 11.JPG 重點 12.JPG 重點 13.JPG 重點 14.JPG 重點 15.JPG  

第二個是我的最愛

- 賦活新生卵殼膜

這個是第一個恬寶用過有卵殼膜素的面膜

裡面有卵磷脂、玻尿酸等等成份

一樣可以緊緊的鎖住我臉上的水份

臉上的水份夠了 -->細紋也就會比較少

這個可以大量的敷一整晚唷彎羞  

臉太乾的妞妞可以試試看敷一整個晚上

效果我覺得非常不錯

但其實對我來說

我平常敷個15-20 分鐘就夠了也

質地非常的好推開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清新味30 (1).gif  

重點 16.JPG 重點 17.JPG 重點 18.JPG 重點 19.JPG 重點 20.JPG 重點 21.JPG 重點 22.JPG 重點 23.JPG 重點 24.JPG  

洗掉卵殼膜後再擦上星辰晶透美夜霜

這是我專門晚上修護乾乾皮膚的晚霜

讓我在睡覺時臉還可以大量的補水

他給我的感覺是非常的滋潤

我只有在需要緊急需要大量補水時、熬夜、

或需要開整晚暖氣時會擦上他就好安心

小提醒-->

不要忘記脖子上也要擦到唷~~

重點 25.JPG 重點 26.JPG 重點 27.JPG 重點 28.JPG 重點 29.JPG 重點 30.JPG 重點 31.JPG 重點 32.JPG 重點 33.JPG  

最後2個是"驅黑淨白淡斑精華"  "特潤亮眼修護霜"

"驅黑淨白淡斑精華"是透明的膠狀

重點 34.JPG 重點 35.JPG 重點 36.JPG

基本上淡斑精華要馬上看到效果的話我覺得其實是來不及的

還有一招就是醫美啦

我平時就會做雷射或飛梭這些不同的項目

有太多太多種類和不同的價位

加上每一種需要的時間修護不一樣

有些是做完隔天就可以化妝出門 完全看不出異樣

有些是需要時間消紅腫的或結痂的

所以這方面還是請妞妞們直接跑去問醫生比較快唷~14 (1).gif  

回顧恬寶飛梭過程-->

[❤進廠維修] 打擊毛孔… fight fight fight - 魔顏飛梭雷射+XD飛梭雷射

醫美01.JPG  

眼霜也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妞妞們還是要以你自己用過的適合的眼霜為主唷

因為我發現真的每個人的眼皮反應差最多

有些人擦某些牌子很滋潤剛剛好

另一些人擦一樣的東西就會長小肉芽

我和很多姐妹討論過很多不同的眼霜

真的每個人喜愛和適合的都不一樣16 (1).gif  

我擦XIN NI SUNG 的 "特潤亮眼修護霜"就剛剛好

不會太RICH

早晚擦都ok

重點 37.JPG 重點 38.JPG  

擦眼霜的手法大家知道嗎?

不要只顧到下眼皮唷

上眼皮也是要輕輕的用2根手指

擦上眼霜後從內向外"輕輕慢慢"的拉

其實這招是前2 天才聽到SAM 老師講的 (((摀嘴笑

才不會愈老上眼皮愈往下垂

這是我最近才開始用的手法19 (1).gif  

趕快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就覺得我的眼皮已經開始下垂了…

現在早晚都慢慢拉拉拉

一定要輕輕的拉唷

而且一定要擦完眼霜後才拉

不要傻傻的沒擦東西就乾乾的猛拉

只會增加很多細紋來跟你say hello samwoo_(109).gif  

comb.jpg   

 photo.PNG 重點 39.JPG 重點 40.JPG 重點 41.JPG  

雖然短時間之內要變很白已經不太可能了

但起可以不要讓自已變黑吧?  

出門的時候記得擦防晒之外,帽子、太陽眼鏡也請載上

第一可以假裝自已是明星嘛 (自以為好有型有沒有…)

第二是要好好保護前一天晚上保養了半天的臉嘛15 (1).gif  

重點 46.JPG 

重點 48.jpeg 

大家還有什麼大日子前可以急救保養的祕方要趕快留言和我分享唷

 

重點 47.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