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n 五青 01.JPG  

allin 五青 20.JPG    

好了過完了2/28連假

真的真的不能再以"還在過年"為藉口一直養肚子了 

2/28長假已經和家人大吃大喝到一個不行

完全沒follow我之前大介紹的吃少量澱粉的飲食習慣

之前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可不想還原回去呀 

回顧以前胖的樣子===>

PHAT G恬寶 吃飽減肥法~ 減肥不用再受苦囉 ~ 一個月減五公斤 

而且其實我現在計劃這一切是因為還有一個小小的動力在後面

那就是恬寶姐姐好像有可能會回來台灣遊玩一下

根據恬寶過去的經驗

只要和她在一起

她吃的比我多

喝的比我多

但全胖在我身上

這就是体質呀…唉  (((好啦其實我也是跟著大吃的

雖然恬寶姐姐還沒確定何時要回來

但我想我還是準備好

先給他儘量多瘦一點再來迎接他

醬子才有胖的空間嘛…  

好會計算有沒有  (((撥瀏海  

從現在開始我打算一樣少吃澱粉

但常跟我在一起的人都知道

我可能撐個5天

然後第6天大吃炸物和澱粉

而且恬寶很不健康愛吃肉不愛吃水果

現在要想想辦法再用一些更健康和有效一點的方法逼自已再多吃一些菜

((((不能一直吃肉下去

之前已經有提到我最近的新歡"fitizen 有酵習慣"

回顧: [❤保養] 長灘島遊記 (二) 出國必帶的體內外保養  

boracay必帶 17.JPG    

他有效的已經改善了許多我"辦大事"的習慣

所以再次把他加入這次的行列

他已經是我早上畢吃的保健品之一了  

這幾天我有機會喝到這個很多藝人五青汁

 

包括侯佩岑和李小璐都在網路上說過她們都會喝這個來做保養也

cats  

五青汁的做法就是把

青蘋果,青椒,大黃瓜,苦瓜,和西芹都去皮 

切小後再用果汁機打成果汁喝

但對我熟悉的人就會知道恬寶不會花這功夫去弄這些啦

我已經很不愛吃青菜了

還要我用手去切西芹再把手弄的臭臭的

我實在很不想也很不願意

反正碰到青菜類我藉口就粉多啦  

所以我是喝那種隨身包

可以很方便一打開沖水就好的那種五青汁

我喝的牌子是- allin五青排空

YAHOO購物中心、momo的網路和門市、payeasy、和Allin的粉絲團都找的到

allin 五青 comb 1.jpg  

這個東西非常的健康

**他不是青汁唷

有這個allin五青排空很方便我隨身可帶

還可隨時泡來喝的青菜多方便呀

只要加水拌一拌就好了

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沒有菜的臭味 

只有淡淡的青蘋果香和芹菜香

若還是不習慣的人我建議可以加一些蜂蜜

更好喝還可以養顏美容唷

allin五青排空的這種五青汁可以幫助消化

做好体內環保 

allin 五青 11.JPG allin 五青 12.JPG allin 五青 14.JPG  allin 五青 16.JPG allin 五青 17.JPG allin 五青 18.JPG   

他一共有五種綠色蔬菜在裡頭再用一定的比例製作而成

青蘋果-->含果膠及單寧酸,促進腸道蠕動,也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青椒--> 維生素c 含量很高,養顏美容、紅潤透亮

大黃瓜--> 含鉀及鎂,可降火氣

苦瓜--> 我想喜歡体重管理的妞妞應該很了解苦瓜的重要,還含有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

西芹--> 是高纖維的食物,含鐵量也高所以對女生很有幫助

唉喲喂真的都是一些我平常不會自已叫來吃的東西 

但看來看去我的身体少了這些又不行

要是恬寶是個愛吃青菜的人

我就不用減的這辛苦了… 

allin 五青 02.JPG allin 五青 05.JPG allin 五青 06.JPG allin 五青 07.JPG allin 五青 08.JPG allin 五青 09.JPG  

所以我本來是想說早餐和午餐都喝這個allin五青排空

晚上再吃肉吃飽就好惹 ((很急著想瘦有沒有 

但我發現我撐了2天就受不了了

白天肚子好餓

晚上只會更受不了的大吃特吃

恬寶一直有在重覆的強調要吃碳水化合物但千萬不能過量

我現在給自已的quota 是一天60g的碳水化合物而且最好是早上吃

所以早上改喝一瓶YOGURT加這個allin五青排空在裡面

早上啟馬有進東西到肚子裡比較飽足

中午如果不餓的話就吃一點魯味再配上一杯allin五青排空(只泡水喝)

晚上就和之前一樣的方法不吃碳水化合物 

allin 五青 24allin 五青 comb 2  

 allin 五青 21.JPG allin 五青 22.JPG  

飲常方面我想就先這樣試試看…

(((看的出來杯子裡有濃濃的纖維渣渣嗎?? 

allin 五青 19.JPG

還有我雖然很會減重 ((健康或不健康的方法我都用過

但其實我減下來後會不該瘦的地方瘦

該緊實的地方不緊實 

這是最令我腦火的地方

我個人最難搞的地方就是肚子了

所以我現在開始擦這個一號勻体乳

但我才剛開始接觸這個東西

只知道擦在肚子上會發熱但不會像有些產品還發紅

只是肚子裡面會熱熱的

所以這個產品待我使用久一些再跟大家說到底好不好用

請再等我一小段時間…… 

勻体乳 comb 01.jpg 勻体乳 comb 02.jpg 

那至於那些不該瘦的地方--->

最近我有在用擦的加上吃的一起保養我的胸部

畢竟也有一把年紀了現在

不能只顧到減重了

這樣的話會有很多東西可是會被地心引力吸到地獄去的… 

我有在擦一號美胸乳和吃C+激波錠

一開始是為了過年要去海邊穿著泳衣

趕快就吃和擦這2 個產品

最近發現效果還不差呢

當然我的重點不是用他們來"長大"的

我只是用他們來調整位子的hahaha

過2 天再好好的跟大家介紹這2個產品

c+ 激波錠 comb 1.jpg  c+ 激波錠 04.JPG  

當然除了吃和擦的之外

運動也是要顧到的 

我要努力保持我的伸展運動

一直往上和往前拉之外

我還會做一做手臂的運動來幫助胸部 UP UP

 photo video_zpsa67d620a.gif 

 C+ 02.JPG

C+ 03.JPG

C+ 01.JPG  

allin 五青 23.JPG  

再來就是我要逼自已去騎Ubike-logo1.jpg  了

之前有一陣子常和亨利哥去騎

但去年一進入冬天後

這個Ubike-logo1.jpg的活動我們也就停止了

希望我可以一個禮拜最少3次的Ubike-logo1.jpg

(希望啦希望而已,先給自已留些後路…hahaha)

 mustknow_free12_3.jpg  

好啦我的新計劃先plan到這裡

還有什麼露掉的還是大家有意見的趕快留言跟我唆唷

不要自已偷偷用什麼祕方沒有講出來唷~~

我有跟大家分享也…

希望在恬寶姐姐回來前我可以成功的讓自已健康的瘦瘦瘦

再去迎接她一起胖 哇hhahahahaaha

  

allin 五青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