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71_副本.jpg  

前幾天恬寶媽媽說她每次看我畫的韓國眼線

就會感覺我的雙眼皮變不見了

只剩下單眼皮

因為我會把眼線拉長又畫的比較粗

再加上我本身雙眼皮也不是很深的人

反而臉的五官變的不夠的立体

聽到這件事讓我非常的緊張 

這次選了MIT 台灣的牌子 

由時尚達人凱莉老師推出的

LITTLE DEVIL 小惡魔來幫我化好眼妝好來晚上去見我的陳奕迅 

devil 01_副本.jpg devil 11_副本.jpg  

我先選了2種化妝不能少的 CC 霜眼線筆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

devil 10_副本.jpg  

devil 09_副本.jpg

這款 CC 霜有防晒的功能SPF50+++ 

擦在臉上非常的透氣

我先試擦在手上 

很容易就推開

也不會乾乾的

有保溼的效果

手上的小小紅斑點也蓋掉了90% samwoo_(107).gif  

devil 12_副本.jpg devil 14_副本_副本.jpg devil 15_副本.jpg devil 16_副本.jpg  

每次拍一拍 ㄊㄨㄚˋ湯眼就又出現啦 kitty_(4).gif  

為了讓你們看到真正的素顏

我只好先忍住不戴上隱型眼鏡

devil ng2_副本_副本.jpg  

 CC 霜用手在臉上推開

不太需要用太多力氣

CC霜就馬上輕鬆的推開在整張臉上

整張臉看起來超自然

不像上了一層厚厚的妝

這款還是防水型

也不塞毛孔 又保溼

還可以蓋掉我眼周的細紋

實在是太神奇了奸笑.gif  

devil 23_副本.jpg devil 24_副本.jpg devil 25_副本.jpg  

 

devil comp 2_副本.jpg devil comp_副本.jpg  

他有美白的裸妝效果

還有藍藻亮白精華和洋甘菊的成份

可以抗老

而且我發現玩了一整個晚上都不會掉妝也

再來就是為了要去 HENNESSY V.S.O.P. PARTY

準備來畫個完全不韓國的台灣妝 (自已亂發明)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時尚深黑)

devil 03_副本.jpg devil 04_副本.jpg devil 05_副本.jpg devil 06_副本.jpg devil 07_副本.jpg

這款可是非常超級無敵的防水唷

我把他畫在手上放在水龍頭下沖了2分鐘都完全沒有掉也

防水功能100% 

devil 17_副本.jpg   devil 18_副本.jpg devil 19_副本.jpg  

我非常需要先來畫個內眼線

因為我的睫毛超少超稀的

沒有內眼線的話實在很可怕 

這支眼線筆非常的軟

只要輕輕的點在睫毛的中間

顏色就輕輕鬆鬆的畫上去了

不需要太用力唷

devil 31_副本.jpg devil 32_副本.jpg devil 34_副本.jpg  

把內眼線畫好後

我會再畫上(外)眼線

畢竟我的眼睛不大kitty_(9).gif  

只畫內眼線是非常不夠的 

devil 35_副本.jpg devil 37_副本.jpg

最後就是畫下眼線囉

下眼線我喜歡畫1/3 或是1半

不會把整個下眼線都畫滿

除非我要大大濃妝的時候才會畫滿

要不然我總覺得我每次畫完整條下眼線的時候

黑色的眼屎總會特別的多 samwoo_(129).gif  

devil 41_副本.jpg devil 42_副本.jpg  

我怕陳奕迅閒我沒有畫眼影和假睫毛

所以還是把一整套給他化好好了

(這什麼爛理由 明明就自已很愛化)

眼影和假睫毛再全部通通丟上來

devil 58_副本.jpg devil 59_副本.jpg devil 64_副本.jpg devil 69_副本.jpg  

HENNESSY V.S.O.P. PARTY整個晚上又喝又跳又叫的

還去吃麻辣鍋消夜

完全都沒有掉眼妝唷

(可惜那邊好暗,我的手機拍的不清楚)

這款眼線筆還有咖啡色和銀鑽色唷

不知我的EASON在台上看不看得到我的小惡魔眼妝…HAHA (幻想中) w0276.gif  

總之不要讓他看到我的NG鏡頭就好

我看我已經快忘記了我身邊的亨利哥了…(心虛ING)samwoo_(146).gif  

 devil 20_副本.jpg photo 4.JPG

photo 1.JPG photo 3.JPG  

devil 68_副本.jpg  

devil  NG_副本.jpg

 

喜歡的話請在文章內按讚+推和留言

 

(順便幫我抓抓錯字好了…我的錯字滿天飛呀)

 

 會抽出隨機獎送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