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素顏氣色不好到一個朋友都一直來問我怎麼了,我心想老娘心情不好也被看的出來嗎😢? 我明明都有微笑呀?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大家都說我氣色差到不行,還以為是我瘦身瘦的 (根本沒人在管我心情啦),噗…其實這兩個月來作息不正常的非常嚴重,身邊的好姐妹都來關心我是怎麼了,讓我馬上驚覺不行再這樣氣色差下去了,畢竟還是要上節目和拍照的人,還是要把自己顧的好好的,才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即然我是作息失常造成的氣色差,我想擦再多的保養品也救不回我那個沒精神的樣子😖,突然想到"白蘭氏 – 深海魚油+蝦紅素" 這個超厲害的東西應該可以緩解我最近的慘樣…雖然不聊為何睡不好,但今天很可以聊我選擇的 「白蘭氏 - 深海魚油+蝦紅素」,真的吃一陣子之後就再也沒人來問我"妳最近還好嗎?" hahahahaha👏👏👏

 

來恬寶家看全詳文唷(按)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蝦紅素可以讓我變美美的
只要氣色不好的時候就吃它準沒錯
蝦紅素的功效蝦紅素的來源大家可自己上網查查就知道了
一大堆優點呀👍👍👍 也很多營養師都推
而我推薦的蝦紅素品牌其實和魚油推薦品牌一樣都是白蘭氏
因為白蘭氏生產的產品都讓我品質安心😘
今天聊深海魚油加蝦紅素萃取真的能讓我在作息不規律的狀況下還可以維持思緒靈活
也可以讓我促進新陳代謝
(((而且它是特別萃取自純淨雨生紅藻,工廠養殖更有保障,最近有很多網路上講到蝦紅素來自磷蝦破壞生態的問題,身為環保小尖兵的大家可以安心選用喔~)
這瓶可是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最高金獎的魚油
千萬不要小看它
它含有我們所需要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 and EPA
還有維生素E
再加上Omega3
可以提升我的活力和維護健康😀😀😀

來恬寶家看全詳文唷(按)

來恬寶家看全詳文唷(按)

吃完後我深深覺得一定要開始定期的配送和長期來吃這個好東西
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真的讓朋友再也看不出來我最近作息不規律的慘況
而且對於上班的精神和思緒集中真的有大大的改善
忙不過來的上班族
在家快被家事淹沒的媽媽們一定都要試試
一定一試成主顧
想要擁有由內而外的漂亮
好氣色 吃這個準沒錯喔!
8/31前白蘭氏官網還有魚油買大送小限時優惠活動喔~
購買官網:https://bit.ly/2ZsXlBx
#白蘭氏 #深海魚油蝦紅素 #代謝順暢
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這裡買唷(按)

來恬寶家看全詳文唷(按)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