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 03.JPG  

為何這個CaliBurger讓好多人這麼生氣 

因為他故意把自己打扮的和IN & OUT很像?

因為他故意讓人以為他是從加洲來的? 

well 我不是來討論這個的 

因為第一已經有很多專業的罵人篇在網路上流傳 

第二我很少跟漢堡鬧脾氣的… 我通常只想大口吃了它

我本來就是熱愛漢堡的人  也不太挑

真的只是想來試試這間到底口味如何

我的LA朋友圈子裡面,大家沒事就會討論我吃漢堡的速度很驚人

因為我就是愛吃漢堡堡嘛  

這間CaliBurger又弄的和IN&OUT好像

我老早以前經過的時候就在等他開張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感受可能不會那麼的公平

畢竟我以前是加洲人 而且我超愛IN&OUT

CaliBurger又把自己打扮的那麼山寨版

我已經知道我一定會一邊吃,一邊內心不斷的和美國"真實"版做比較

於是我買了2份

一份我吃,一份給我老闆吃

俺的老闆是道地台灣人  

他的心裡不會有什麼"不公平的比較"  (可能只會和麥當當比較吧…)(疑?那也不太公平?)

老闆只會老實的告訴我他覺得這間漢堡好不好吃而已

(而且其實我是蹺班去買的 **怕中午大排隊**,不買個漢堡給老闆吃我怕明天被炒)

不免俗的給大家看一下店內外環境 (職業病呀…一定要拍給大家看的)

cali 01.JPG cali 08.JPG cali 09.JPGcali 10.JPGcali 11.JPGcali 12.JPG  

內用的話飲料可以自己一直加

我是外帶

就說了我是蹺班去買的

買到手趕緊回公司去大吃上班呀 

cali 13.JPG cali 14.JPG  

唉喲這個SIGN 真的讓人誤會啦

怪不得被罵

cali 15.JPG  

我2份都是叫cali double

雙層牛肉CHEESE漢堡

我的感覺  噗他和IN&OUT味道距離很遠很遠  完全不一樣 

我會不會想回來吃他

我剛已經說過了我很少和漢堡生氣的

有朋友批評他的肉沒有IN&OUT 肉多汁鮮美 是真的沒錯

味道也和IN&OUT不一樣

但在台灣平常吃到這種還算是也蠻香的BURGER 我也開心了

我老闆的感覺 好吃的漢堡,份量也夠 (這是我還沒告訴他價格前他的回答)

cali 06.JPG  cali 05.JPG  

再來是薯條

我的是有加wild style 醬的 (IN&OUT的叫"ANIMAL STYLE")

而我老闆的就是一般的薯條 (原味)

我的感覺  這裡的wild style 和 美國真正的animal style的醬距離更更更遠 

但是我老實說我在美國時吃in&out 就單單的薯條(原味) 也沒有超級愛

所以我只是在比較"醬"

我會不會想回來吃他不會,我覺得單點漢堡就好了

我老闆的感覺 單吃薯條本身不好吃,但是配上wild style的醬就還不錯

所以我就說嘛

我因為會不自主的和IN&OUT拿來比   就對這薯條沒好感

但反而沒吃過IN&OUT的人就也許會覺得有加Wild Style的薯條好吃呢 

cali 07.JPG  cali 02.JPG

我沒有要一層一層的把漢堡剝開和大家一樣一樣的講專業的評語 (我的程度也講不出什麼東西來)

對我來說我打分數給垃圾食物是這種打法的

-->在我減肥時,會不會為了他而"作弊" 忍不住跑來偷吃?

(yes 這就是我心裡的標準,會不會為了他而放棄減肥)

答案是"不會"

他在我的心裡是"不錯吃"   "和朋友約來吃吃是ok的"

但是…該減肥的時候我並不會想到他而忍不住偷買來吃

而我老闆呢?

他最後聽到價位後卡住了一下

然後說 "偶爾吃吃不錯,不過希望一份不要超過300元比較合理" 

cali 16.JPG  

我本來以為我會給這漢堡店一個大負評    最後其實並沒有 

漢堡真的不錯吃

但如果因為他品牌行銷手法讓你真的超生氣的朋友們

好啦那你們就不要去吃…這也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你沒有漏吃到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以上報告完畢

cali 04.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