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聽人家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翻白眼) 那是頭髮很美的人才會說的好嗎? 我本身髮質很差很差🥴,又粗又乾完全沒光澤,所以髮品好不好用問我準沒錯,用到厲害的馬上看的出不同,今天聊的大倉美記的洗髮品真的很強👍👍,大倉美記髮旅行系列洗髮精的香氣、泡泡細綿度、包裝、溫和度、七大無添加、水潤度、光澤度、豐盈度、全都包了!!! 是一個可以"養出健康頭髮"的好"髮寶",不但價格很親民,也解決了我滿頭"稻草"的困擾… 馬上先來給大家看我用完大倉美記輕盈水感洗髮精的前後差別…💯
大倉美記: https://reurl.cc/q5zOYy


來恬寶家看全詳文唷

有沒有覺得其實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 就可以馬上看出用大倉美記洗髮精的美好?😁😁
大倉美記髮旅行系列的洗髮精用起來就像在做spa 一樣令人放鬆 !
因為它很溫和 而且香味非常的講究😘
它其實有三款:
- 輕盈水感
- 極光修護
- 清爽控油
我最常用的就是輕盈水感款 👍
它的香味是清新草本香vs柑橘果香 :-) 
是國際調香師親研出來的香氣!
前調是甜橙/ 橙花
中調是茉莉花/含羞草
後調是麝香/廣藿香
我覺得頭髮甩起來就是令人擁有淡淡放鬆的香味 ❤️❤️
尤其是頭皮味完全不見
自然的散發出個人的香味媚力 香氣維持一整天唷💋


大倉美記的洗髮精有特別的一個優點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我用過大部份的滋潤款洗髮精其實會讓髮根扁扁的
要用到控油款的髮根才站的起來…
但是…本姑娘我很少出油呀…😂
而且髮絲很乾😰😰
就是完全需要滋潤的洗髮精才行

大倉美記的輕盈水感洗髮精用完後髮根也是蓬鬆擁有空氣感
而且髮質變的很滋潤又亮😍😍😍
它含有大家都知道的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補充水份!!
還有含豐富OMEGA-3 & 維生素E, 修護效果顯著, 有助秀髮鎖住水份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棒的成份可以加強光澤感和豐盈度
例如:  鳶尾花活萃:
極高保水力, 厚實髮絲彈力, 秀髮質感光澤
白果槲寄生葉活萃:
柔順清潔髮絲, 給予髮絲輕盈空氣感
茴香果精華:
深層賦活頭皮, 蓬鬆髮根
母菊花活萃:
 保濕舒緩, 深層潔淨
來恬寶家看全詳文唷

除了輕盈水感款 之外我一定會和極光修護交換著用
因為極光修護是專門設計給燙受損髮質用的👍👍
它含有:
玫瑰果油:       增加光澤, 告別毛躁
袋鼠花花萃:   修護受損髮芯, 滋潤毛鱗片
而這一款的香調是:
前調:芒果/紫丁香
中調:梨子/蘋果
後調:香根鳶尾花/麝香
我也很喜歡這一款的香味
每兩天換換不同的香味心情也跟著更開心!!!

 

還有一款是適合頭皮常出油的人 !!
頭皮比較常出油的人頭皮味也會比較重
我建議是一定要用清爽控油款
會讓你忘記什麼叫"頭皮味"😆😆
香調是 前調:青檸/杏桃花
中調:羅勒/鼠尾草
後調:雪松/海鹽
它含有:
萊姆果清涼因子: 微涼洗感, 清爽體驗
馬鞭草舒緩因子: 可以舒緩頭皮壓力, 深層淨化

大倉美記的洗髮精泡泡是很綿密的
它有七大無添加
- 無矽靈
- 無SLS
- 無礦物油
- 無防腐劑
- 無石蠟
- 無游離甲醛
- 無合成著色劑
使用起來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它的溫和度😘😘
而且泡泡很好沖洗…完全沒有殘留的問題!!!
沒有了這些化學添加劑,使頭皮秀髮更健康
大倉美記髮旅行系列的洗髮精真的很好用!!
一定會再回購的
想要輕鬆養出健康秀髮
又散發出淡淡迷人香氛 一定不要錯過大倉美記的洗髮精☝️
再說一次它一共有三款可以依照個人需要選擇
- 輕盈水感
- 極光修護
- 清爽控油
去這裡看更多它的資訊唷: https://reurl.cc/q5zOYy

來恬寶家看全詳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