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人藍圖
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台灣在地製造 MADE IN TAIWAN的植物奶了🥰,不管是豆奶還是燕麥奶,植人藍圖都有!! 植人藍圖是我新接觸的品牌,一喝完我們全家老小就都愛上它,我是愛全豆奶和咖啡專用燕麥奶,小孩是愛全豆奶和巧克力燕麥奶,長輩是最愛全豆奶,植人藍圖全豆奶的口感真的很香很濃 😜   之前我在美國逛超市時就發現現在老外都流行喝植物奶了,牛奶的區堿減少很多,各式各樣的植物奶變的很多,占滿了大部份的冰箱😲,而台灣的超市大部份都還是牛奶,植物奶都是進口的,貴貴的感覺不是那麼的好入手,這次認識到了植人藍圖後我馬上變成老顧客,整個全家都變成植人藍圖的鐵粉呀~~😋

全篇圖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植人藍圖有三大堅持
- 全植製造 不含動物成份
- 全穀研磨 完整保留植物營養精華
- 全程保鮮  不做保久乳只做生鮮品

兩年前我開始eat clean
就是儘量吃的健康 營養均衡
不特跑"不吃"什麼成份
不但體態變的比較好看👍
整個人真的精神氣爽
而最好的飲食習慣 (eat clean) 就是植物性的飲食
雖然我不是吃素人
但可以建議大家也去google一下看看 茹素的力量 The Game Changer 的影片
就知道植物性飲食有多棒了
我之前喝咖啡拿鐵時 也都會把牛奶改成豆奶 - SOY LATTE
現在植人藍圖出了咖啡專用燕麥奶
真的太~~~~適合我了
好好喝 香香的燕麥味  配上咖啡☕
健康又好喝
((而且不甜唷))
它是專為台灣人研製的 18 天燕麥奶
18天是植人藍圖燕麥奶的賞味保鮮期
和進品的比較起來新鮮太多了,單喝的口感就和鮮奶一樣順口
使用的是澳洲嚴選無麩質燕麥

可以打成奶泡 或 直接加到咖啡裡都很ok~~~~
全篇圖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很多媽媽們也都知道 小孩如果有過敏的話
就會選擇植物奶來給小孩喝會安心一些
所以我就很常讓Derek喝豆奶
之前我們家自己會打豆奶
現在認識了植人藍圖的全豆奶後就省了這麻煩
直接買就好了呀😆
喝之前要先搖一下
因為它們是用整顆黃豆研磨後加熱、不剔除豆渣,零廢棄,保留整顆黃豆精華
會有沈澱當然是正常的唷!😘
我還會買boba 加到豆奶裡
再加一點黑糖給Derek喝
變珍珠豆奶 或黑糖豆奶
可惜沒拍到照片
下次再補給大家看~~~😛
全篇圖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植人藍圖推出的咖啡用燕麥奶、巧克力燕麥奶、植人全豆奶
以上三款商品都是全植物性 素食者也可食用、不含乳糖、並且無麩質的優質飲品
而且還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的植物奶
好喝又健康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唷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
現在官網購買輸入恬寶的專屬折扣碼 「tienboPD」可以折40元哦
☑植人藍圖官網: https://lihi1.com/Km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