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agnes b. 的萬用小包,有這個小包後我現在出門好輕鬆好輕鬆,包包時尚美麗吸睛,手機,錢,卡片,甚至口紅也都放的進去剛剛好,實在太好用了!!!! 這麼好看又好用的隨身小包就是買agnes b. SPECIAL BOOK 送的 😍😍😍😍 agnes b. SPECIAL BOOK這裡買的到唷(按)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一般來說我會買這種agnes B SPECIAL BOOK都是想要用它小冊子裡面的美照來當拍照背景,這種小冊的時尚照片最好用了,每一季收藏一本不占空間,沒事還可以拿來翻翻來點時尚穿搭靈感👌
直接在網頁上可以看到更多內頁的內容: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3941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上網IG隨便滑照片
很多網紅都已經有在背
不過大部份我看到的人都是斜背
我倒喜歡把它當腰包掛在身上
臨時出門接小孩放學或買東西背著 超方便
因為是潮牌agnes b. 的包
讓整體穿搭大大加分😍
隨性穿搭配這包我覺得最剛好!!!!!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agnes b. SPECIAL BOOK這裡買的到唷(按)
價格超級容易入手的
真心推推推這組合😍
快去逛!!!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