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向 日本滑雪中毒者 訂的滑雪之旅坐的是樂桃廉價航空
一開始姐有點慌呀
沒坐過樂桃航空心裡是有點擔心
(((可能一開始是怕沒酒喝)))
坐位舒適 (?) 機上有吃的 (?) 行李要收費 (?)
姐全拍下來給大家看了
樂桃航空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飛亞洲線短呈我完全可接受
而且說真的
他的菜單還蠻多東西可選的
(((也有酒)))
還有蠻多花樣零食給小朋友
所以來回我坐的都算滿意
而且機上我所碰到的空姐的服務態度都不錯!!

之前也有聽說可能會碰到飛機臨時取消或突然換登機門事件
幸好我這次很幸運完全都沒有任何突發狀況 ^^

其它相關日本滑雪中毒者 blog:

 ✈所有恬寶去過的東京滑雪場 🇯🇵

➡苗場 - 就是我學會滑雪的地方

➡輕井澤- 又好滑又好吃又好逛的地方

➡志賀高原- 奧運選手深愛的滑雪場



我訂的package 裡面已有包含一人可帶一個20kg 的行李
你們正好我的19公斤……hahaha 低空飛過

check in的速度算快的
和其它航空沒有差別

再來就給大家看機內環鏡

我170公分
坐下來腿和前座的距離剛剛好
比我高的可能就無法懶洋洋的屁屁往下滑了!!
 
接下來給大家看機上的菜單
雖然都要付費 (我是刷卡)
但我覺得可以有的選擇想吃反而很ok
而且選擇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我們點的還不少
((是有多怕餓死)

來回兩趟我覺得很蠻好的
空姐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契
我要吃的喝的也都不缺
初體驗過關!!!!!!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