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前逆齡減齡超流行 (疑? 誰不想要看起來年輕美麗?) ,姐我也是一直沒偷懶,只要是有好口碑的我一定會試試,今天聊的這一瓶瑤瑤代言的 DVTOKYO童齡霜 就讓我用起來超有感,保濕、淡化、緊緻、亮白、一瓶處理問題肌的好東西一定要給大家瞧瞧。😘😘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十月份的時候天氣變化
加上我愛開空調😀
而且這幾個月來超嚴重的睡眠不足
造成有一天我一上完妝後自己都嚇傻了
怎麼肌膚變如此乾
那個底妝的粉完全浮上台面不說
紋路清清楚楚清晰可見
馬上我趕緊求救這一瓶DVTOKYO童齡霜
給你們看我第一天擦的時候
肌膚狀況有多慘?
不只乾還處處紅

生活不規律
心情不好
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
真的所有一切都會反應在肌膚上 🤣🤣🤣

這瓶DVTOKYO童齡霜非常的清爽
乳液的質地很細
也很快速的可被肌膚完全吸收
不黏不膩 ‼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它這瓶乳霜給了5種的呵護
保濕、回復緊緻、淡化、亮白、撫紋…
怪不得它叫童齡霜
以上這些問是解決了
誰看起來不年輕?
它可是日本原裝進口
來自東京DV幹細胞應用研究中心
經過了7 年的研發才成就的幹細胞生成物(分泌物)完美因子❤❤

我擦在臉的肌膚上馬上有一種被解渴的感覺
滋潤度馬上提升
很明顯的改善
而且早上出門前擦一次😃😃😃
可以持續到下班回家耶
鎖水度也是+++++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現在很多特別的活動
DV還很更多同系列不同的產品給不同需求的人配搭著使用
我廢話不多說
大家自己去逛逛: https://www.dv-go.com/dvtokyo/babyfacecream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