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吸塵器只要用過一定就回不去了,同意請舉手☝☝☝,但是…舉手完後又使用一陣子有沒有發現,很多牌子的電力真的…讓人想尖叫,因為…無線雖然方便,但吸一吸…就沒電啦🤣,連我家這種小坪數的都碰過這種問題,更別說家裡坪數比較大的,我就有聽說很多長輩們還是打死不肯換成無線的吸塵器,就是因為他們一次吸不完呀,而我自己以前有養過狗狗,加上我家現在常常會有親朋好友家的寵物來玩,如果家中有阿貓阿狗毛髮,吸塵的時間就要花更長,這時如果沒有一台吸力強大,多功能,又有長效續航的無線直立式吸塵器的話,真的還容易放棄回到舊式重又大的"有線"吸塵器☝,今天來聊的就是吸寵物毛髮專家,擁有55分鐘長時間續航的 Bosch博世家電  淨擊二合一無線吸塵器BCH3PT25TW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家中有寵物的一定會沒事就想把吸塵器拿出來東吸一下西吸一下對不對?
我懂我懂 我記得那種感覺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
家中有寵物的人如果沒有一台好的吸塵器一定超痛苦的呀
而且不是只有狗狗貓貓唷
連我這種大把大把掉頭髮的人
家中浴室的磁磚上的頭髮如果一兩天不吸的話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不是舖了一層薄地毯哩…😅😅😅
如果沒有清理乾淨
是不是家中的人就會哈啾或過敏起來了呢?
所以我現在不但自己試用這台
Bosch博世家電  淨擊二合一無線吸塵器BCH3PT25TW  ✌
還大大推薦給家中有寵物的人
一定一定要知道這台有多適合我們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先開箱給大家看一下他的配件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台是紅色的有沒有好美好美 (放錯重點) 😘
它可以直立的自己站好
不用靠牆唷
收納超級方便的
完全不占空間
而且又美觀
沒有必要把它藏起來 😆

這台可吸地毯、木板、也可吸磁磚
不管是毛髮、還是像Derek吃東西常掉下的屑屑都可以馬上輕鬆的被吸的一乾二淨


因為這台用的是Robust Air高效三重過濾系統
風力可以集中的往上升
吸力超強大 💪💪💪
二合一 硬毛軟墊吸頭可彎曲伸縮狹縫吸頭
不管是分開用還是搭配在一起用都可
可伸可縮、不同地方配上不同的刷頭/ 吸頭
只要這一台全搞定!!!

更方便的是,這台的所有配件都收納在機身中
使用時很順手
也不用擔心吸頭配件會弄不見

很多人家中都有投影機/ 冷氣/ 高櫃子上方需要時時清理
一般來說實在很難清?
又不可能每次都花錢請人來打掃
這時就可以取出手持吸塵器
用上可彎曲伸縮狹縫吸頭配上不同刷頭
不但可以輕鬆的清理高處和夾縫
我發現連窗簾上的掛勾處、冷氣、甚至牆壁上的掛畫都可用到這個實用的配件 ✌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真心大推Bosch博世家電-淨擊二合一無線吸塵器BCH3PT25TW
專業的資訊請在這裡找唷(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