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美食推薦影片是在民生社區的美麗巷子裡的WOW Bistro 民生店 - 旺.慢食餐酒館,這間就在我以前住家的旁邊😍,嗚…為何我要搬走 #就是因為臭小子,我和小雯、高妹三個女生+丸子在裡面叫了2人份的套餐再加一些前菜,份量超夠…而且好好吃,難得三位媽媽在中午時段可以享受美食、喝美酒🥂,(喝酒只有我,他們一個懷孕、一個在餵奶是怎樣),這裡用餐環境很舒服,還有很多玩具準備好給小朋友玩耶!

我們的美食都拍在影片中囉!!!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21號

電話: 02 2760 5118


IG動態常會有我的美食出現~~~🍴
 恬的 IG: goo.gl/kPkcHE
 恬的 youtube: goo.gl/17FpGB
 恬的愛買社團: goo.gl/LTUFV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