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01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很專業的家庭主婦吼😅😅

看我的文章就知道了

不是聊美妝保養

就是聊工作和如何帶孩子

衣服的穿搭也有

但是對於要花大把時間在家打掃

這真的不是我愛做的事 (廢話這種事誰愛做)😆😆😆

今天我這邊文章是寫給像我這種對於家事懶懶的女生

但是又希望家裡可以很神奇地每天都乾乾淨淨😂😂

💝 SAMSUNG POWERBOT  💝就是今天的主角

***全原文按這裡唷***

我覺得大家對於掃地機器人都不陌生

就算沒有用過也都聽過

有些人覺得的喜歡有些人覺得不喜歡

我想來和大家聊聊  為什麼我喜歡和為何有些人不喜歡掃地機器人😂😂

先來開箱一下

其實他的東西非常簡單

一個機器人 一個充電的 再來就是遙控器和電線

一看就知道什麼東西是做什麼用途  :-)

我覺得很驚喜的地方是他居然有附搖控器的電池耶 (撒花)

我最討厭每次買什麼新的電子產品

一回家馬上想要打開馬上就使用的時候

才發現沒有電池

那種興奮的感覺被一刀劃破很差啦🤣🤣🤣
(疑這樣感覺家裡好像窮到沒有備用電池一樣)

***全原文按這裡唷***

 

給大家看一下這個是充電的

機器人放在上面就行了

我很喜歡它的背後設計可以隱藏電線

這設計很貼心

因為大部份這種東西一定是靠牆放

如果卡一個電線真的會很難醜很難放

這個充電站的小小貼心設計有大大的滿足我~~~

機器人面版很有質感吧

這台的外觀非常耐看有質感

而且高度比之前型號都降低了許多

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的簡單

基本上機器人就是這樣

先讓他充電  充完了就可以使用啦

我個人會建議對於掃地機器人的要求不能覺得他會清掃到家裡的每一個小角落

雖然這一台可以把角落打掃得很乾淨

但是因為我的家沒有很大

有很多的地方是真的機器人就是沒有辦法到的了

我覺得掃地機器人就是幫我維持每天家裡的大部分面積都是乾乾淨淨的

不會去要求它要想辦法走到什麼馬桶後面去清理啦…(太為難人家了) 🤣

對於一個上班族和母親來說

一回到家裡踩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真的感覺非常舒服

也不用害怕小孩在地上爬來爬去

***全原文按這裡唷***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至SAMSUNG官網>>

http://www.samsung.com/tw/vacuum-cleaners/all-vacuum-cleaners/?powerbot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