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01 (2) 

最近因為工作造成嚴重的睡眠不足  

人真的是沒睡好心情就差

雖然我喜歡現在的工作

但還是很希望可以有一天能好好的睡飽…然後最好還可以賴床到中午這樣…

已經想不起來是幾年前才有賴床到中午的生活了…

(((應該就是臭小子生出來後就沒有了))) 

sisley 03 

不管多累或壓力多大

第一 我決不放棄運動  

運動真的可以減壓…也可以給我一點時間放空一下 

我覺得如果真心的想動,就會有時間

哪怕是20分鐘也好

哪怕是原地跳一跳也行

反正不管多累

運動和保養這兩樣我還是不肯放棄  

 

不過睡眠不足的時候…就算保養品擦的再好

等我忙了一整天下來,還是有個明顯倦容掛在臉上

如果晚上還有約會的話

這時再擦保養品早就來不及啦   

 

這時底妝就很重要了 

sisley 05 

之前用過sisley的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覺得他抗老的功力真的很強很強

sisley的牌子早就很有信心

正好又時間這麼的巧

又有機會試用到他今年推出的創新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是瓶可以改善老化現象的化妝品也 

 

sisley 07sisley 08 

主要的訴求就是能全方面的改善老化問題,對抗基因、環境和行為性因子造成的老化現象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我工作壓力大、帶小孩的忙碌緊張都是造成肌膚老化最重要的關鍵因素!

 

 

(((好適合現在的我)))  

因此選擇能全面對抗老化的抗老乳霜

再加上能在白天持續抗老的精華粉底液

才能讓我在這麼忙碌的生活步調中

持續保持亮麗的肌膚狀態!

 

所以現在底妝可是非常厲害,不僅保養又有抗老功能

不再是像以前的老舊觀念 (((覺得化妝品傷肌膚))

 

他的質地非常的水潤

很輕易的就可以抹開

而且立刻看的到自然亮透光澤呈現在肌膚上

sisley 09sisley 11 

我還試著滴了一些水在手上測試

抗油水的功能很強唷  

sisley 12 sisley 13

 

它可以透過超純淨柔膚因子

讓粉底液和肌膚可以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才可使我的妝容看起來很自然 不浮粉  

sisley 14 

他有添加特殊水輝石凝膠

讓肌膚的瑕疵可以被隱形個一大半

再透過柔焦微粒將光線折射擴散達180度

才會讓我的倦容被藏起來 不易被發現

小細紋也都可以被蓋住哩 

sisley 16sisley 18 

我就算一大早就化這個底妝

也可以持久一整天 

而且非常透氣

擦上底妝的感覺非常的柔順不卡粉

粉底液緊緊的貼在肌膚上

呈現自然光澤又可以遮瑕唷 

sisley 19sisley 20 

最近真的太需要使用這一瓶sisley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不但立即把我熬夜的老態藏了起來

還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水潤有彈性而且更有自然的年輕光澤

原來使用這麼厲害的粉底  也是可以如此的舒服  

肌膚是近無感 像素顏一樣的舒服 

sisley 21 

sisley 04 

我使用的顏色是#0B晶透瓷白

建議底妝真的要去櫃上試擦才知道唷~~~

(((我就曾經上網買底妝,然後那一陣子都被人說變黑了@@)))

 

sisley 官網(按)

sisley 22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