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li 01 

最近天氣愈來愈冷囉  

而且是濕冷

以我的個性

接下來的幾個月的日子我一定是離不開暖氣呀

大家知道暖氣對肌膚的保濕度是有極大的影響的嗎?  

我自己的膚況都算不錯

但是只要一開始開暖氣的時候

我一定要把保養品換到更滋潤一些的產品才ok

不然暖氣一吹的話…肌膚都會癢癢的

而且不只是臉  我的腿更明顯的會癢

所以冬天的保養品真的真的要慎選才行 

 yuanli 22 

最近在用的是專業皮膚科醫師廖苑利所開發的品牌-YUANLI願麗

廖醫師因為自己本身從小皮膚就不好

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

 

所以後來當了醫生後更不斷研究如何讓皮膚變健康,希望可以不再發癢和泛紅

最後她研究出來就是打好基礎

肌膚自然就會變美、變健康

這也就是她所謂的「優肌底理論」

 

同時廖醫師也秉持的這理論,開發了一系列的很棒的商品

我今天就要推薦兩個商品給大家

yuanli 23 

Yuanli願麗頂級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真的很適合冬天使用

在準備迎接冬天來臨前

我就開始先幫保養品換季啦~~~

yuanli 02yuanli 03 

他雖然是前導功效的精華油

但本身滋潤的程度就超級強 

還可以加強後續的保養

算是CP值很高的一瓶精華油

yuanli 04yuanli 05 

他含有豐富的OMEGAS

再加上他輕盈的配方讓吸收非常的迅速

還有維他命E和給肌膚充份的彈性和潤滑度

yuanli 06yuanli 07 

只有少少的幾滴  就可以按摸全臉唷 (我的臉大約3~4滴)

我會先用手搓熱

再把油輕輕的按摩推開在臉上

需要加強的話

把油滴在嘴角上再將油慢慢的往外推  擦滿全臉

(((記得是由下往上 由內而外唷)))  

yuanli 09yuanli 08yuanli 11yuanli 12 

因為我的空調永遠都是開著的

所以使用起來覺得不會過油 反而覺得很舒緩…

滋潤度超夠 而且毛孔反而比較緊緻了也  

若有些人覺得太油的話

建議可以滴在有化妝水的化妝

再輕輕的按摩

讓化妝水和精華油一起吸收…

清爽無比唷~~  

yuanli 13 

接著我接著用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

yuanli 14yuanli 15

他是化妝水和精華液2 in 1

也是具有導入的功效

複合玻尿酸HA、極地雪藻、白茅萃取、喜鹽菌、等完美比例組成的奇蹟肌底保濕配方

可以維持肌膚該有的水份

然後再肌膚的表面上再形成保水膜、不讓水份流失的那麼快唷  

yuanli 16 

yuanli 17yuanli 18yuanli 19yuanli 20

 

我雖然長期身處在空調室內

但有擦這兩瓶後發現 不適的乾燥感覺都沒了

眼週的小細紋更不易被發現  愈來愈不明顯

肌膚的舒適度整個大大的提升

而且愈來愈有彈性了唷~~

整個人氣色升級  真的很厲害~~~  

 yuanli 24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Yuanli願麗的好東西唷(按)

還有這裡也有唷(按) 

yuanli 2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FB分享 (要設公開唷)
✔FB留言聊天按讚 "我愛抽恬隨機獎 "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唷 (名額1名)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anli願麗 修護 保濕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