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風面膜 01

這次很開心的受邀去了一場薇風面膜辦的下午茶派對 

(((根本是抱著蹺班的心態去玩的))  

 

當然除了去吃吃喝喝

也想順便認識一下這個牌子

雖然我之前沒用過這個牌子的面膜

但在網路上都看的到別人使用的高評價心得

讓我對他十分的好奇

面膜控的我不來瞧一下真的不行啦 

 

薇風面膜 04 

薇風面膜 03薇風面膜 05 

這個牌子的面膜起源真的非常有趣 

發源人是一位在嘉義婦產科護士的先生

因為老婆忙於工作辛苦又沒時間保養

所以創辦人研發了這個牌子

全都是真材實料讓肌膚有好感的面膜

而因為這些面膜敷完後真的讓肌膚立刻有差

所以它在護士圈中馬上就紅了起來  

也就一直在團購市場非常的搶手~~~

(((聽到這兒…我只覺得好羨慕怎麼有這麼貼心的老公呀)))

薇風面膜 02薇風面膜 09 

薇風面膜在taobao上面也非常的火紅

排名前十大的面膜之一

就此引起了屈臣氏的注意  

讓薇風面膜推廣到台灣的市面上讓我們也有機會方便的找到它

薇風面膜 10薇風面膜 11薇風面膜 12 

活動當天有請到彭明權老師來教大家敷面膜的小撇步~~~

他真的很厲害

教的方法都是一些簡單小的動作

不過不要小看這些小動作

它真的讓我的面膜體驗有大大的不同

因為好的面膜通常來說 裡面都有很多的精華液

這一款也一樣 

對我來說常敷面膜雖然必需的(尤其冬天天臉的時候) )

但我也會怕冷…

而且也怕滴的到身上…會更冷~~~ 

 

老師就教了大家…

先不要把面膜拿出來

用手先在包裝上把多餘的精華液往下擠一下

讓多餘的精華液留在包裝內(可以用在別的部位)

哇塞這個小動作真的很厲害  

簡單的幾下

解決了我好多年滴滴答答的困擾~~~~

薇風面膜 13

還有一招老師有分享的就是

敷面膜的時候最好是躺著 (或頭向上放鬆)

 

因為就算面膜再怎麼輕

敷在臉上的時候…他還是有一點點的重量…會把肌膚往下拉

……這也是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常常敷一敷一些不同牌子的面膜都覺得眼睛要掉到鼻子那裡了

只要輕輕的向上仰一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臉上的肌膚都是要向上拉提的…如果常敷面膜頭還不向上抬

那不就都白拉提了嘛~~~~  

(((筆記筆記)))

薇風面膜 14

最後當然敷完臉後也可以把在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再滴到面膜上

敷在脖子的前面和後面一整圈都要唷!!! 

薇風面膜 15 

雖然我覺得老師說的很對

但是對於"面膜會把肌膚往下拉" 的這一部份

我覺得真的每個牌子的面膜材質不同

"拉" 的感覺也差很多

有一些面膜真的就感覺很重

像這一款薇風面膜超輕盈

他的材質是用日本進品Bemliese 冰羽靈面膜紙

其實並沒有讓我覺得一定一定要把頭往上抬

不過~~~  有抬頭有保佑啦~~~  

如果不是要忙著工作的話 (我常邊打電腦邊敷臉)

我還是會仰著敷比較安心  

薇風面膜 16薇風面膜 17薇風面膜 18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薇風幫我們準備的下午茶…

是不是超級豐富的

好好吃唷~~~~~

真是一場快樂又飽足的聚會!!  

薇風面膜 19薇風面膜 20薇風面膜 21 

給大家看我帶回家用的這一款

純真系列 - 水汪汪海洋多醣補水面膜

薇風面膜 22薇風面膜 23薇風面膜 24 

面膜的材質真的很輕很輕

而且非常的服貼

刀膜也和亞洲女生臉型超合的

薇風面膜 25薇風面膜 26薇風面膜 27 

薇風面膜 29

他的成份有深層海洋水、海藻多糖、銀耳多醣、玻尿酸原液、蠶絲蛋白

都是可以讓肌膚喝飽水的好成份

可以大大的給肌膚補充能量

薇風面膜 30薇風面膜 31薇風面膜 32薇風面膜 33

大概敷個15分鐘對我來說就夠了

別忘了脖子唷~~~ (((而且前面都要唷))  

薇風面膜 34 

敷完後再用手輕輕的按摩肌膚一下即可

讓精華完全被吸收

薇風面膜 35薇風面膜 36 

敷完後肌膚超有彈性的

舒緩了乾乾的不適感

而且摸起來也好細膩

不只如此

我有一次在公司敷完面膜後

連恬寶媽都有發現我的額頭、鼻子的部份變的特別發亮和緊實

而且是敷完馬上看的到

怪不得這種寶藏會在護士圈中流行起來

真的有敷就有感~~~~

連沒敷的人都看的出差別    

薇風面膜 37 

現在薇風面膜屈臣氏找的到唷~~~

他還有不同的款

可依個人不同需求選擇…耶~~~ 

 薇風面膜 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風面膜 保濕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