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oo top 

上次參加LoveBoo的親子按摩會後終於有機會來給大家看一下活動的照片啦~

這次的活動咱們家Derek是最大的小朋友  

一開始我也懷疑想說……真的這麼大的小朋友可以參加嗎?

當然LoveBoo超nice的  他們很歡迎我們母子參加這場聚會哩~~

(((雖然現場Derek很難授控  到處串門子)))

loveboo 01loveboo 04loveboo 08 

我想現在媽媽們的資訊都很發達

沒生小孩前不知道

但懷孕開始就會接觸媽媽教室  或像我住在月子中心都是有在上課的

很多時候常會聽到寶寶按摩的重要性

其實之前我也分享過

按摩可以給寶寶非常大的安全感自信心

而且會讓baby感覺被愛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 一定是需要的被愛的感覺

而幫小寶貝按摩甚至對於早期的觸感發育是有很大幫助的

還可以減低壓力 也減少攻擊性唷~

我還記得在月子中心上課時

那邊的老師有說~

若有固定的幫baby 按摩

他們將來在穿不同材質的衣服時

會比較不排斥新的材質  比較不那麼的挑剔唷  

loveboo 05

這是活動當天的老師👇

現場有教新手媽媽們一些按摩的手法

loveboo 13 loveboo 10

 

我建議新手媽媽或是孕婦

都可以上類似這種的課程

真的幫助很大

尤其是生第一胎的媽媽

一般來說會很怕弄傷小孩呀

還是聽一下老師的教學 和按摩的手法

這樣和小孩享受親子時光時自己也不會怕怕的  

 

Derek當天有點坐不住

不受控制

老師超有愛   就讓他在教室走來走去~~~ 👇

loveboo 07loveboo 32 loveboo 21 

這是最近很愛給Derek按摩的油 👇

LoveBoo Massage Oil

loveboo 11loveboo 12loveboo 14loveboo 16loveboo 18loveboo 19loveboo 20 

超級可愛的丸子啦👇

(恬姨很想抱他  但Derek 會吃醋)

loveboo 17 

其實在Derek一歲以前我都有給他按摩

而且是認真的天天洗完澡就給他按~~~

 

但當他會走會跑的時候

漸漸的我就忘了按摩這件事  

擦乳液也是擦個兩三下就好了

一整個忽略了按摩的好處

結果就在前幾個月去了一趟美國後回來

我才慢慢的發現Derek還是很需要按摩的  

loveboo 27loveboo 30

在美國渡假時我們是天天都是一大家子 (好多親契) 一起大玩特玩 

東奔西跑…

美國玩回來後

Derek 因為一下子從天堂掉回來了一般的生活 (地獄) 

半夜除了時差之外

他還常發脾氣~~~ 就是要我打給那些國外的親契

他想念他的阿姨、叔叔和姨婆們~~~

因此他那一陣子心情極差  

loveboo 24 loveboo 23

那幾天嚴重的時候  

在晚上睡覺時  他會始會和我說他 "這裡癢 "

我就會幫他抓抓~~

抓完了他又指別的地方 "這裡癢"

我又幫他抓抓  

就這樣在他安心睡著前

我大概要輕輕的抓(按)他五六個不同的地方 

他才會慢慢的放鬆睡著

loveboo 28 

過了一兩天我才懂  他其實就是要我一直幫他按摩 (輕輕摸一摸)

但是他不會講

所以他只好跟我說他這裡癢 那裡癢

我就會幫他 這裡摸一摸  那裡摸一摸… 

真的每次輕輕的摸完後他就安心睡著了~~~

這就是我第一幫他調時差的小撇步 - 按摩

像Derek這麼大了  我按他的手法已經不用像"新生兒" 那樣的按法

我覺得媽媽們在小孩一歲後更了解自己孩子的需要

就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雖然之前Derek小時候我都有給他按摩 但其實並沒有發現差別有這麼大

 

是真的到了這次的經驗後才了解

寶寶們真的有這一方面的需求

爸媽千萬別忽略了哩~~

 

loveboo 31 

LoveBoo除了按摩油之外

他還有一系列非常棒的寶寶產品

沐浴、乳液、屁屁膏~~

我使用起來都超級滿意的唷~  

loveboo 02

 

順便給大家看他2016百貨限定周年慶活動組合

全省專櫃據點Hoppetta專櫃展售

台北信義新光4F 02-27229601

台北南西新光6F 02-25815525

台中新光6F 04-22522810

新竹巨城SOGO-5F 03-5337314

台南新光(西門店)3F 06-3030350

 

 10mois_A&W_P7P8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