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 02 

這幾個月我真的超級無敵在意我自己吃了什麼 喝了什麼 + 做了什麼運動

雖然秋冬已接近  但我可是常要出國的

而且一般來說都會去海島型的國家

身材隨時都要ready 是我最終的目的

所以我最近真的拚了命的希望自己的生活習慣更健康~~~ 

葡萄王 16 

葡萄王 01 

個人覺得要保持全身狀態100分除了調整作息和常運動之外

還要非常注意吃下肚的東西

這次特地出動懶人保養好朋友葡萄王晶透雪亮飲來幫忙

不只如此我還開始親自做便當

雙法齊下就是希望愈吃愈美而且吃的安心  

葡萄王 13 

女生的外在保養常常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第一次看到晶透雪亮飲就很心動

因為只要每天花10秒鐘喝一瓶

就可以幫助全身輕鬆變美變雪亮

換算下來比較省時也省錢

簡簡單單就可以逹成我的目標而且事半功倍不是超棒的嗎?!

葡萄王 03葡萄王 04 

這瓶葡萄王的晶透雪亮飲含有越桔萃取的豐富天然熊果素

熊果素用喝的真的很少見

但是用喝的比較好吸收 而且不只有臉 全身雨露均沾通通都照顧到

想像著在四季如夏的海島國家穿短洋裝或泳裝一定更有自信!

只要每天挑一個固定時間喝雪亮飲

然後連續喝個14~輕鬆變美就會很有感哦!

省下了許多時間可以多陪伴小孩或做自己喜歡的事

對身為媽媽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省事! 

葡萄王 05葡萄王 06 

我習慣早上就先喝晶透雪亮飲

因為酸甜好喝的味道會讓人心情很好  

葡萄王 07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一瓶只有60ml 花不到10秒就能喝光光

味道女生一定都會超愛 

喝起來酸酸甜甜還有清清淡淡的果香味哩~

加上晶透雪亮飲是零脂肪 像我一樣很在意體態的朋友可以完全放心喝

葡萄王 08 

連續喝了14天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後

真的明顯覺得整個人狀況好到不像話  

葡萄王 09

果然身體是誠實的!

只要選對產品 身體就會忠實呈現結果

幸好我選擇相信晶透雪亮飲

所以整個人不雪亮起來都很難啦 

如果妳是懶得擦很多瓶瓶罐罐的人

如果妳是希望美的自然不做作的人

如果妳是追求變美有效率的人

真的要試試看每天1瓶晶透雪亮飲哦!

 

葡萄王 10葡萄王 11 

 

接著分享一下我自己準備便當的心得

之前也有和大家聊過把碳水化合物減量到60g/ 

其它的東西吃到飽

現在最常吃的就是雞肉、魚肉、配我最愛的櫛瓜

然後把健康的澱粉加回到我的飲食中

(例如五穀米現在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依然保持著愛吃重口味的習慣 

絕對不會去吃沒有味道的東西

清淡口味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

葡萄王 15 

 

最近很愛吃的一道料理是是用大把大把的九層塔+蒜頭 (或打)

再用olive oil + 少許的鹽拌一拌

這樣當醬料來配著吃

任何東西都變的超級美味

又香又辛辣~~~

葡萄王 14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常會不小心吃太多

小小提醒~九層塔不能吃太多~

我就是因為愛吃九層塔…所以才找上晶透雪亮飲

所以只要在大吃九層塔的時候

 

就多喝幾瓶晶透雪亮飲吧!

 葡萄王 12

晶透雪亮飲在這裡找的到唷(按)

7-11、全家、屈臣氏、康是美也都買的到!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