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top 

今天和大家聊我用了兩個禮拜就等不及要立刻和大家分享的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ESTEE LAUDER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個牌子

他的保養品向來都是業界的超級領袖

最近出了一瓶超級無敵厲害的寶物

它可是讓女人可以擁有任意門一般逆齡過日子呀

EL 03EL 05-2 EL 18

年輕的時候"保濕、是我最看重也最在意的

我選的任何保養品  一定都是保濕優先

其實現在也是…不過現在因為已是熟女一枚

更要懂要求自己更上一層樓  更完美  更出色 比自己年輕時更加地進步

肌膚保養也是如此

現在的保養品已經不能只有保濕功能來打發我了

我還想要抗老、緊致、光亮、紅潤 、彈性……

什麼都要就對啦

EL 07EL 08 

這瓶年輕肌密無敵霜就可以給我所有我想要的效果

 

它的質地很輕盈  也帶有一點點清新的花香味

雖然是乳霜  但完全不厚重 

透氣和吸收力一級棒的

擦在肌膚上好舒服

有種被好好的呵護甜蜜感 

EL 09EL 10EL 04 

我自己本身在擦乳霜的時候一定是從內而外  從下而上的擦法

有時還會用到按摩美容棒來增加他的吸收

加倍快速地達到我想要的美麗

給大家看一下擦乳霜前的肌膚保濕度只有29

在擦完乳霜後會立刻被提升到39

而且滋潤度也大大的增加

馬上見效

EL 12-2

EL bf

這瓶無敵霜是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的

它的質地清爽到擦完後 連一張衛生紙都無法黏在臉上唷

真的顛覆我以往對乳霜的油膩印象!

  

最近因為飲食控制和運動的關係

全身最近都瘦了不少

有看我IG的就知道我很愛在上面曬我瘦下來的肚子  

不得不誇一下自己身材愈來愈有型

但臉部這時就要非常的小心

不好好的使用有拉提效果的保養品的話

就會變成身材變好了  但臉就垮了… 多划不來

臉一垮看起來就顯老

我可不想當一個身材好的老太太 

 

這兩週我就只單單使用這瓶乳霜配上按摩

整個臉頰兩側都明顯的被拉提了耶

而且肌膚看起來好澎潤、細紋也減了不少

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減重又減齡

 EL 22EL bf 2 

estee b4 01 

EL 13EL 14 

除了保濕、拉提之外

我也發現我的毛孔有被縮小

這要自己使用過後才比較容易比較有感受

尤其是去完角質的時候

以前的毛孔比較明顯  現在變的很不易被發現  

estee b4 02

EL 15EL 21 

所以不要跟我說沒時間保養 

我其實很懂什麼叫做"沒時間"

因為我有三個工作 + 一個一歲多的小孩

但不管是多沒時間

女人一定要先記得愛自己

把自己打理好  

身邊的人也才感受的到幸福 

 

我最近開始飲食大控制  (不想當個肚皮鬆鬆的媽媽)

我也常趁中午休息時間衝去運動

加強自己的體力 也提升體態  

運動其實也是一種放鬆 (疑??) 

當然被操的時候絕對沒有"放鬆" 的感覺 

但當自己被操完爆汗後

接下來的就是無限的喜悅和relax

不要忘了早晚只要花一點的時間

選對保養品的話

根本不用花很多時間東抹西抹一大堆不同的產品

只要用這瓶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就可以幫我搞定我的一張臉

是非常有效 快速又超級有感的肌密武器~~~ CP值破表

讓我愈來愈年輕美麗 

 

快來體驗看看無敵霜的厲害吧,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領取試用http://bit.ly/2bNW6EA

 

 

無敵霜週年慶也有優惠組超值得入手  

年輕無敵入門組特價66折,只要3,800,等於買無敵霜還加贈小棕瓶、原生露跟眼霜喔~

 

 

EL 20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FB分享 (要設公開唷)
✔FB留言聊天按讚 "我想抽恬寶隨機獎 "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唷 (名額1名)

 

   instagram_2016_icon.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