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ers 01 

之前在懷孕的時候就和大家聊過這個好用的寶貝 ⬆

我是在美國念書的時候認識這個牌子的

當時我開始有肥胖紋的問題 

所以我的好姐妹就馬上和我建議說擦這一個牌子Palmers

那個時候他的選擇不多   只有幾種

我當下買的是那時最紅的塊狀的COCOA BUTTER

他就真的像butter 一樣

要花一點力氣把他推開

在美國…只要是講到肥胖紋、妊娠紋、大家一定都是先想到Palmers這個牌子的唷

 

所以當然我懷孕的時候也有分享過他的東西給大家

不過現在又沒懷孕…為什麼我又開始用了哩????  

因為…我在努力的大減肥呀!!! (((自問自答的瘋子)))

 

有在看我FB 的人就知道我最近很努力的飲食控制和運動

以我過往體重上上下下的經驗

現在體重"下"的時候…肥胖紋就會出來找我啦!!!

(((一種橡皮筋鬆掉的概念)))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

我的手肘最近乾到變成這樣

有些小脫皮了

我有擦一般隨便的lotion  可惜居然沒有好轉

palmers 02 

所以我就開始用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

每天擦一些在手肘關結的部位

palmers 14palmers 13palmers 15 

因為他的質地是油

所以現在夏天我就不全身擦了

等到冬天的時候再擦全身我覺得比較合適

目前拿來擦比較粗操的地方

就是手肘和膝蓋

有時後腳跟也會擦唷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乾的話 也可以拿來擦臉和頭髮唷!!!!  

palmers 16

這瓶油孫芸芸也有在用唷

是可以搭配著乳液一起用

活化成份  再深入肌膚

讓修護的能力更提升

不但保濕 滋潤 還有緊緻的效果也 

palmers 17palmers 18 

palmers 12 

所以除了我拿這瓶油來救我的手肘之外

當然要配上撫紋按摩乳來擦全身

這樣也可以防止肥胖紋跑出來和我say hello  

撫紋按摩乳就是我壞孕時就有大擦特擦的產品

我對他可是非常的信賴  

palmers 03palmers 04

他是按壓式的頭

擠出來的乳液非常的濃惆

不管是單擦或配著油擦

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了

palmers 05palmers 06 

不過我在美國用它的時候

一開始使用聞到COCOA BUTTER的味道其實是覺得有些不習慣

我就到處問人家我有沒有怪味~~~  

沒想到其他人聞到都好喜歡

漸漸的我也就愛上了COCOA BUTTER的味道

現在如果身上沒有聞到他的香味都好不習慣唷

 

他們的特別研發添加的獨特的緊緻彈力菁華

可以提升肌膚的彈力和緊緻

所以現在正當我在運動塑身的時候

更需要使用他們來加強肌膚的緊度

不然我瘦下來了

皮膚變鬆或多出肥胖紋來的話

我就要大哭了啦  (((那不就還是一樣不能穿bikini嘛)))

palmers 07palmers 08

腿、肚子、手臂我都一定要擦的

擦完雙腿還愈來愈光亮唷~~ 

雖然我壞孕時有大擦特擦

不過還是跟大家講…

妊娠紋是難捉摸的東西

有些人說是擦了什麼都沒用

有些人說是遺傳

以我看我媽媽肚子上的妊娠紋+我自己以前長很多的肥胖紋

我懷孕時只多長了1~2條的妊娠紋真的很讓我滿意

而且現在也淡化到了很不容易看的到的程度囉 

palmers 09palmers 10 

最後給大家看我乾乾脫皮的手肘在使用3~4 天後的大改善

palmers ba 

真的很勵害對不對???  

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和撫紋按摩乳搭配著用最好了

看個人體質的不同而選擇在什麼部位擦什麼就ok啦~~~

相信我…連我懷孕的時候都靠他了

現在用他一定效果更好!!!

這裡可以找的到他們唷

 

https://goo.gl/Y1Nugm

 

palmers 30 

 

 

本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痞客邦文內按"推" 和"留言聊天"
✔FB留言按讚+分享+加留言 "我想抽PALMERS 來保養身體 @ 一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正品唷 (名額二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