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ig 03 

是說之前放這張首圖照片在FB的時候

就有好些人在問說這包是什麼牌子的

感覺是不是很好看? (抬頭)

 

hahaha

其實這個時尚好搭配的包是個媽媽包也~~~

註: 媽媽包就是可以放很多小朋友東西,有嬰兒的媽媽特別需要用到的大包包

 

對我之前從來不背那種一看就是媽媽包的那種媽媽包 

因為就算我想背也不能背

原因是亨利哥是打死絕對不肯去背什粉紅色/ 粉藍色或空氣包的那種媽媽包的

所以我看了半天也是白選

根本不用考慮那些空氣包~~~

不然就沒人幫我拎包了~ 

 lassig 02

大概在Derek 4~5個月的時候有一次我們逛新光的Chicco 時看到這個包

牌子是LASSIG 一個德國品牌

他是我和亨利哥2人同一時間很滿意的時尚單寧托特媽媽包

第一 他有質感又時尚

第二 他超大容量

第三 男生幫我拿的時候也不會害羞 (我選的是淡褐色的)

他裡面本身有防水的尿布墊和保溫袋

家裡有新生兒一定會用到的配件他都有

也還有掛勾的設計可以掛在娃娃推車上

這個包我和亨利哥都用的超級滿意又愛的

lassig 25 

lassig 05lassig 04 

不過其實我今天要聊的重點不是這款包 

(摔鍵盤 那浪費大家那麼多時間幹嘛)

唉喲我講這麼多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個LASSIG 媽媽包是讓我和亨利哥有多滿意

 

重點是,我覺得對一個女人而言,不撞包 不撞包 不撞包 真的很重要

至少到現在為止,這個品牌的媽媽包我真的很滿意的~

所以就在亨利哥這禮拜拋棄我出國之前

我趕快又弄了一個也是Lassig 的 GLAM 輕感系列的個性托特包

這款長的和剛剛上面聊的款簡直快要一模一樣

因為我太愛這個型了 所以選來選去還是又買了一個很相似的

這一款比上面那一款還要再輕一些 

重點是(咳咳咳),我發現蠻多明星都有用這個品牌耶。

像是最近跟我拿款但不同色的主播陳海茵,好有唱歌超好聽的江美琪,天阿~ (拋媚眼~)

lassig 17lassig 06 

大家看,光看是不是就很有時尚感阿

 

罷特~~~ (but) 

不要以為我亂花$$唷

現在這個新出的Glam系列的配件就不是跟著包一起來的

你可以選擇要買還是不要買這些配件 

這個LASSIG品牌會不會太貼心了阿~

我個人還是入手了因為我想說我娘家也要正好需要有一套尿布墊這類的東西 

畢竟我娘家的人常帶Derek出門遛達也是蠻需要帶這些配件的

(所以不算亂花錢(?))

而因為這個禮拜我需要自己天天帶著Derek上山下海 (出門)

我很需要讓我自己帶的東西愈簡單愈輕愈好

基本上我只好把我自己的包,和媽媽包  融合在一大包

所以才會選擇了這個輕盈的系列

(但它又不是空氣包唷 ) (是有多不喜歡空氣包 )

lassig 01

lassig 07

包包本身外層就有四個口袋可以放很多東西了

我平常濕紙巾、手機或尿布都放在外層

因為這些是最常用到也是隨時要拿的東西

就不用一直拉開拉鍊很麻煩

 

要不是最近一直下大雨

我怕尿布放在外層會濕

才把他改成放到包包內~~

lassig 08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 

不是我愛誇~~~~~

這包放的下我的長又厚的皮夾 + 化妝包 + 尿布 + 水壺

內層其實還放了Derek愛看的書 + 奶粉 + 剪刀……

一堆需要和不太需要的東西我全都放的下

這是我要用的和Derek要用的唷~~~

全部一包搞定~~~~

 

其實老實說

哪一個媽媽包不大? 

所有媽媽包都很大的

但要大包又要好看還要輕

那真的真的很難找啦~~~~  

lassig 14

lassig 24 lassig 26 

他的金屬拉鍊和金屬扣環都非常的有質感

lassig 12lassig 11

包包不但外層有四個口袋

他還有一個側邊拉鍊袋

男生的皮夾我覺得放這裡最方便了

lassig 10lassig 09 

內側的網狀收納夾層也可以拿來放奶瓶或不規的物品

我是拿來放ipad 或Derek要看的書

也比較不怕這些東西摔出來  (尤其ipad)

 

這款包可以手提或用側背的方式都可以唷

而且材質是防水的

非常適合現在的台北市啦

起碼我知道我放在包裡面的尿布不會因為我出個門遇到大雨就弄濕了~~~

他的size 是35x13x44CM   只有0.66KGS

即使我背著他再抱Derek也都很ok的~

lassig 01 lassig 15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可以另購的配件組

奶瓶/副食品保溫袋

防水換尿布墊

包包推車掛勾

這些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購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它的尿布墊跟保溫袋都是跟你買的包包顏色一樣喔~

整個時尚感跟用心度大大的地提升,大家能說我不愛這個LASSIG媽媽包嗎?

lassig 18lassig 19lassig 20lassig 21lassig 22lassig 23 

這個包就算以後不需要放小朋友的東西了

我也會繼續使用 (這樣CP質才高嘛)

因為外型本來就好看

顏色也有很多不同種可以選擇

加上空間大 體重又輕

背起來就是好舒服又好看,我甲意啦~~(台語都出來了有沒有)

 

重點中的重點,我家亨利哥可是願意幫我背的

不然他一個堂堂的男子漢

叫他背一個花花綠綠又來個空氣包的媽媽包

這畫面應該不太好看~

大家說,我是不是也很體貼亨利哥阿?(撒花~)

官網在這裡唷(按)

台灣官方粉絲團也有 https://www.facebook.com/LASSIGTaiwan/

上面還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lassig 13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恬寶背Lassig媽媽包超級好看+@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