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san 10

我最近好喜歡幫Derek洗澎澎

他比以前更愛玩水之外

我最近又多買了一大堆玩具丟在bathtub中

讓他開心的玩到儘興再出來 

(但水溫要注意一下)

所以我現在一放水

他就會很開心的想要趕快進浴室準備玩玩具和打水仗了 (捲袖子) 

P1550967 

我特別愛在泡澡的時候給他玩色彩鮮豔的玩具

順便教他認不同的顏色

每次陪他玩的時候

我或我媽都一直重覆著念出每個不同的顏色的英文

這樣一陣子下來

他有明顯的進步唷~

問他哪個是 "red" "yello" "blue",他幾乎都會拿到對的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呀 (自以為生了個天才) 

 

不然就是我教他打水仗

讓他用水潑站在外面的人

他也是一教就會 而且玩的非常開心

他常玩到還發狠  很用力的想把水潑出來~~~

可以學習如何用手和出力

所以洗完澡通常浴室的地上都是一灘灘的水  

sanosan 11sanosan 12 

兒子就是比較好動呀

媽媽我常要想一些不同的遊戲吸引他的注意力

而不是就一股腦的只是幫他洗澡而已

我把洗澡這件事弄的非常的有趣和好玩

這樣他就會非常的期待洗澡這件事~~~

最近來說泡澡真的是我們兩個最愛的活動之一

加上天氣這麼冷

大力的玩完後身體還可暖呼呼的 

sanosan 15sanosan 16  

最近泡澡我都是給Derek用珊諾 SANOSAN

他是來自德國的一個牌子

而且他的香味我超級愛的呀~~~~~~~~~~  

我有幾次自己洗澡也都偷拿他的來用~~~ (噓)

sanosan 03

它是德國原裝製造進口產品,以水解乳蛋白及橄欖果油為主要成分

我用的這三隻都有含這二種成分

其中的水解乳蛋白似乎好力害

它的成分跟母乳很相近,因此是很溫和不會導致寶寶肌膚敏感的

 

珊諾SANOSAN保養用品都有經過德國皮膚測試

不但溫和、無刺激感,對寶寶肌膚很呵護的

同時也獲得德國商品評鑑機構的認可,獲得"非常好"的認證!

 

另外,也有針對像是再敏感肌膚一點或是有異位性肌膚的寶寶推出的敏肌系列產品

也有通過德國防過敏研究中心ECARF認證

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所以連敏感性肌膚的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  

敏肌系列產品(按)

還有皮膚專業醫師及藝人使用推薦 (按)

藝人何妤玫及女兒恬恬影音推薦(按)

對這個系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sanosan 04 

第一個給大家看的是

珊諾sanosan-寶寶泡泡浴露

 

主要成份有: 水解乳蛋白、橄欖果油、甘油

他的頭是用按壓的方式

幫寶寶洗澡的時候用一手就可以搞定囉

按壓最方便了~~~

其要不是需要"帶出門" 的產品

我就最愛用按壓的頭  (就是給懶人用的就對了) 

sanosan 05sanosan 06sanosan 07 

這一瓶是泡泡浴

泡泡非常的綿密

Derek以前太小的時候我還不敢給他用泡泡浴

因為我發現他小時候會去吃泡泡 (歪腰)

現在他會去玩泡泡或是拿起泡泡向我丟過來~~~  

sanosan 08sanosan 09 

Derek用這個泡完澡後

肌膚都滑滑的很滋潤

(果然有母乳般的呵護阿,呵呵)

完全沒有不好的反應

非常的有彈性還香的不得了也~

味道真的非常的對我的胃口  

sanosan 13sanosan 14

所以後來又開始使用這牌子的寶寶維他命B5護膚膏 (屁屁膏) 和潤膚乳液

 

sanosan 17

 

先給大家看sanosan 寶寶維他命B5護膚膏

他比一般我使用過的屁屁膏更好推開

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sanosan 19

sanosan 18sanosan 20sanosan 21 

 

除了水解乳蛋白及橄欖果油必備成分外

他含有維生素原B5

可以舒緩肌膚不舒適的情形

再加上維他命E

可以給Derek的肌膚有保護力和阻絕剌激

這種膏擦在baby 們的尿布區最適合了 

只要是當媽的都知道

baby 們辦完大事 後常肌膚都紅紅的

看了好心疼

尿布也無法每5分鐘換一次

雖然現在的尿布已經做到非常透氣了

但總還是無法像我們大人一樣馬上處理那區塊

所以我非常注重一定要擦一層護膚膏在尿布的區域

幫Derek隔離一下

有使用真的有差別唷

他的小屁屁就不會紅紅的  

sanosan 22sanosan 23sanosan 24 

最後給大家看洗完澡後擦的sanosan寶寶潤膚乳液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幫寶寶按摩和保濕的重要性

不要以為寶貝們本身肌膚就很好不用保養

nonono  

就是因為他們的肌膚很粉嫩

所以更要好好的呵護才是

不然外力的傷害一下子就造成了啦

sanosan 25

sanosan 28

幫Derek擦乳液好處很多唷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要保持肌膚的滋潤度

我們家暖氣最近是大開呀

我自己的臉都因此而多擦了很多保濕產品

兒子的更正要注意呀

我怕他的肌膚因為暖氣變的乾燥也變粗糙 還怕因此發癢 

他不舒服也不會說出來

所以洗完澡一定會擦上乳液

幫他也呵護一下!  

sanosan 26sanosan 27 

這一瓶的主要成份有: 橄欖果油、乳油木果油、水解乳蛋白

可以有效的修護受損的肌膚

Derek本身的膚況就不錯

很少會長東西

我給他一天擦一次就夠了 

可以按摩在全身的肌膚

我甚至會擦在他的臉旦上

讓他的小臉旦也跟著一起滋潤唷~

 

而且幫baby按摩還可以增加他的安全感

Derek最近分離焦慮一直還沒有過去

所以我會一邊幫他按摩一邊跟他聊天

順便增進母子感情 

sanosan 29sanosan 30sanosan 31sanosan 32sanosan 33sanosan 34sanosan 35 

媽媽真的很愛閒聊

明明是要聊洗澎澎的

一路聊到擦乳液有沒有  

要不是我打累了可能還聊到吃飯、聊買玩具、聊帶他念書…

媽媽經真的聊不完

下次發現好用的東西再跟大家聊唷~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德國珊諾 Sanosan唷~ (按)

德國珊諾Sanosan FB(按)

立即體驗(按)

 德國珊諾SANOSAN專業醫師及藝人使用(按)

藝人何妤玫及女兒恬恬影音推薦(按)

 

sanosan 01 sanosan 0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sanosan N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