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tic 22.JPG  

這一個我新接觸的Dreametic面膜超級讓我surprised 

本來以為它只是一般噱頭多的面膜

怎麼說呢??

他居然是"乾濕分離"也

噗不了解的人還以為我怎麼聊到浴室去了

不是啦,是面膜裡面的膜和精華液先用包裝做分離

以保持新鮮度

包裝裡面是隔開的唷

這樣其實就可以不用加入Paraben防腐劑

減少了對肌膚的剌激

看完使用方法後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先來給大家看看這面膜長什麼樣子

我用的面膜是2 款

無痕面膜&白天使面膜

dreametic 02.JPG  

先給大家看我使用前的臉

dreametic 24.JPG  

先用無痕面膜示範給大家看看

他的包裝上有虛線

要照著虛線的地方折

拆好後再拍打2下

把精華液的部份擠到面膜的地方

讓他們結合

現點現做的意思就對了 

dreametic 03.JPGdreametic 04.JPG dreametic 05.JPG  

dreametic 06.JPG dreametic 07.JPG dreametic 08.JPG dreametic 09.JPG

熱騰騰新鮮的面膜就好啦

把他敷在臉上後把網布撕掉等個大約15-20分鐘

將面膜取下 (但還不要洗唷)

再等個5分鐘讓甲殼素在肌膚上深層清潔一下再洗掉 

dreametic 10.JPG dreametic 11.JPG dreametic 12.JPG dreametic 13.JPG dreametic 14.JPG dreametic 15.JPG dreametic 16.JPG  

哇我告訴你這等待的5分鐘很特別

我感受到皮膚愈來愈緊 

好像以前小時候拿蛋白敷臉一樣

會慢慢的緊崩到發亮

這是我敷面膜從來沒有的感覺 (well 除了敷蛋白)

dreametic 17.JPG dreametic 18.JPG dreametic 19.JPG

五分鐘後再把臉洗淨

之後就做一般的保養即可 

dreametic 20.JPG   

用完後肌膚很明顯的緊緻

有被往後拉的感覺又 UP UP

它的面膜紙和精華液都有甲殼素

便稱為雙效美容面膜

而甲殼素他自己本身有很棒的吸附性

可以把臉上殘留的彩妝帶走

邊敷邊做深層的清潔

除此之外他還有大量的精華液

會給肌膚明亮和透明感

臉像喝飽了水一樣的滋潤 

使用後的臉…變的很不一樣

dreametic 21.JPG

再來給大家看另一款白天使面膜

dreametic 01.JPG  

dreametic 26dreametic 27  

這一片用影片拍給大家瞧瞧

使用方法都一樣的

這一片也是有甲殼素

所以依然有拉提和滋潤的感覺

而和無痕面膜不一的地方是他還加上了白嫩精華在裡面

讓皮膚更透亮和白淨

使用完2 款面膜後發現他的噱頭還真不是唬人的

原來面膜保持新鮮有這麼大的不一樣

不過我想甲殼素也幫了很大一個忙

這2 款絕對會是我再一直用的面膜

在這裡找的到他們唷(按)

FB(按)

dreametic 23.JPG dreametic 25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愛抽Dreametic清緊澤面膜」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