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 fb.jpg  

昨天跑了2次Citylink 是有沒有這麼瘋狂? 

哈因為中午爸媽想說沒下雨

來帶我和Derek出門走走吃個東西

我們就當然去了最近又新開的Citylink吃了金色三麥

晚上亨利哥下班回來我們是本來想去吃pizzahut歡樂吧的

結果沒想到都8點了還大排長龍 

我們就跑到另一間有賣pizza的義式餐廳- 卡布里喬莎

之前經過這一間也是大排長龍

昨晚去的時候正好他還有位子

我和亨利哥馬上就進去坐下來準備大吃啦 

卡 02.JPG

這裡也有賣酒唷

可是我最近喝不少了

還是有時要少喝些存些母奶給Derek啦

所以這次來就沒點酒了

叫了orange juice 和coke~

*喝酒不開車 *18歲以下禁止飲酒

卡 03.JPG  

卡 04.JPG  

我們叫的是兩人套餐

他有今日湯、沙拉、pizza、義大利麵、和兩杯飲料

我們的湯是玉米濃湯

他的玉米有夠多

非常的甜

我和亨利哥都覺得超好喝滴 

卡 12.JPG 卡 13.JPG  

沙拉我們是選經典凱薩沙拉

份量非常的大

可惜我覺得醬可以再給我多一些 

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沙拉

但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我想這一盤給我媽媽或婆婆她們都會覺得剛剛好

卡 09.JPG  

pizza我們是叫卡布里喬莎披薩

他是薄皮的

烤的脆脆

口味算重的比較偏鹹

我很喜歡

他還有搭配辣味的油

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加上去 

卡 14.JPG  

最後是小松露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我和亨利也超級喜歡

他的份量也是超大之外

口味也好濃郁

奶味和松露都超香 

麵也是我喜歡的比較硬和Q的

下次來我一定還會再叫這個

卡 10.JPG 卡 11.JPG  

我們還有加點一個蕃茄肉醬可樂餅

這個很特別我從來沒吃過這種的可樂餅

他是用飯配上cheese 再拿去炸

下面的醬就是義大利蕃茄肉醬

服務生會幫我們切好

我也超喜歡這個特別的加點

2個人份剛剛好

卡 05.JPG 卡 06.JPG  

很意外我從來不知道有這間餐廳

他的分店還蠻多的

我去的是台北南港店

門市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299號10樓 (南港車站 CITYLINK百貨C1棟)
訂位專線 02-2651-7338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五~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補充 Citylink相關文章

 

【❤填飽】CITYLINK 南港車站親子餐廳 - Elephant Garden 象園咖啡新開幕 

 

【❤填飽】CITYLINK 南港車站 - 紅豆小館新開幕 

 

【❤填飽】CITYLINK 南港車站泰式料理瓦城新開幕 - 與Derek 度過第一次的平安夜 

 

【❤填飽】再訪CITYLINK 南港車站親子餐廳 - Elephant Garden 象園咖啡 下午茶篇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