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N 01.JPG  

是該面對事實的時候了 

生完小孩女人最怕的東西就是看到自己這9個月來自己補在身上的肥肉還在晃呀晃的

不是說餵母乳會瘦嗎?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只是現在大吃時不會胖

但也沒多瘦多快呀

懷孕我大概胖了有 16-17 kgs吧 

生完後大概還有9kgs

現在月子坐完了還有5kgs 

但是我其實結婚後就胖了5kgs

所以我的目標是恢復到結婚時的樣子

那就是還有10kgs 要瘦呀

但是其實公斤數只是個數字

有研究瘦身的人都知道不要一直注意在數字上面

而是要看"型"才是對的

因為有肌肉的人體重是會重的

沒有練肌肉的人體重輕但還是會有很多鬆鬆的肉看起來並不好看

我的目標就是要"穿回" 我結婚時期的衣服

這是生前的肚子…這麼大一顆

現在不鬆誇才怪哩 (本來沒壞孕前其實也不緊緻啦…) 

heben 21 (2).JPG  

之前就介紹過HEBEN赫本的塑身衣

當時都是看他的發表會,或者是去做諮詢

回顧=>[❤塑身] HEBEN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品牌日 

【❤第凡內.赫本】不想做懶女人 - 生產前一定要先做好的功課 

還有一次是去他的媽媽教室

HEBEN赫本每個月都有媽媽教室可以參加

恬寶當然也有去

學到了餵母乳的重要和產後瘦身的知識

非常好唷

而且是不收費的

建議大家都可以去參加

HEBEN 03.JPG

媽媽教室還有小點心呢

是想先把大家餵胖再給大家穿塑身衣嗎? haha

HEBEN 04.JPG HEBEN 05.JPG HEBEN 06.JPG  

後來確定產後要給自己來一個高級的塑身衣

就決定了試試赫本的

生完到月子中心2週後他們就有專人來幫我量身

是的他們會到家裡或月子中心服務

生完產的媽媽完完全不用特別再跑去店裡量身唷

量身的過程非常的仔細

真的是身體每個地方都量了

大概需要20分鐘左右

過程中累了的話媽媽也可以坐下來休息

雖然我是剖腹生產

但站個20分鐘也沒有那麼的吃力啦

所以就一口氣給他量完了

差不多3-4個禮拜塑身衣就好了 

他們會派專人再送到家裡來教怎麼穿

我最想瘦的地方就是肚子

腿倒是還好

懷孕時有水腫一下

但生完就好了所以我選擇的塑身衣是到膝蓋上的 (不是長褲的)

HEBEN 07.JPG HEBEN 08.JPG  

我的小腹仍然是"大腹" 

腿和水腫都沒有了

我有特別和赫本說我每次穿別家的塑身衣屁股脊椎的肌肉都會好痛

可能是我以前脊椎受傷過的關係吧

而且我也常一下子很想瘦就亂買塑身褲穿著睡覺

後來赫本的人來教我塑身衣也有提到睡覺時還是別穿比較好

而且穿的時候其實和穿胸罩一樣

屁屁的肉也是要"播"一下的

赫本也有把我的塑身衣屁股的部份做鬆一些

所以我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HEBEN 09.JPG  

HEBEN 19.JPG  

他的塑身衣胸部的地方是空的

自己可以穿上自己的內衣 

所以不會有size 不合的問題

有些人餵奶的時候漲

退奶後不餵了size就回到原來的size

他的設計是讓你穿上你自己的內衣

就不用怕說塑身衣的胸部size cup 不合

下面的地方也是挖洞的

因為塑身衣是連身的

不可能每次上廁所都要穿脫實在太麻煩

他的這個設計就好貼心

把內褲穿在外面就好惹~~ 

 

另外他的腋下和大腿內側的地方也有特別的設計

有穿過塑身衣的人就會懂啦

很多牌子的這2 個地方很卡

他的設計有特別的修飾過

讓你活動自如 

HEBEN 14.JPG

此設計是~防止身體腋下、鼠蹊部的壓迫,促進血液循環是赫本獨家專利結構設計喔

HEBEN 15.JPG  

另外他的扣子是雙排的設計

不需要穿一下鬆了就要改size

可以先往內扣一排

等到再瘦下去一圈的時候再拿回去修改SIZE 就好

而且是免費的唷 

HEBEN 13.JPG  

HEBEN 20.JPG  

我選的是黑色的 

而且我的材料是選特別給過敏肌的人穿的

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穿別牌的塑身衣會好癢不透氣

赫本的這一件我穿就沒這個煩腦

真的好透氣又舒服

這樣的塑身衣真的才穿的長久

因為塑身衣不是穿個1-2個禮拜就會有效的

一定還要配上運動和飲食

長期下來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HEBEN 10.JPG  

餵母奶的媽媽們就知道剛生完還沒斷母奶前我們其實不能大減肥 

為了寶貝的奶水要源源不絕

我們一定要吃的夠吃的足

所以我是喝很多湯

(幸好恬寶爸爸幾乎1-2天就送一大堆湯來給我喝)

heben 23  

澱粉的部份我是能少吃就少吃

再加上自己做喜歡的吃的健康食物

像這種花椰菜上加一堆cheese 烤一烤

香又好吃也不肥

cheese 對發奶也有幫助

不然就是自己買一堆菜,豆皮,豆腐,海帶這些東西煮一大鍋湯 

想到就喝

吃的超飽又不怕胖

hebeh 22hebeh 23  

我就不相信我這樣控制飲食,有時動一動 (其實帶小孩就夠累了)

再加上穿塑身衣我會瘦不下來

你們看我的肚子快比屁股大了… 

HEBEN 17.JPG HEBEN 18.JPG  

等過一陣子我再回來和大家說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回到結婚時期的樣子

(希望不要太久呀…)

赫本可以在這裡找的到唷

赫本官網(按) 或 痞客邦(按)

有空真的可以去諮詢一下 

HEBEN 21.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