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32.JPG  

恬寶之前LA 住的地方也有一家dripp cafe我超級喜歡 

裡面的咖啡真的是drip的

是單純的每杯咖啡都用滴出來的咖啡店

我帶亨利哥回去la 的時候我們每天幾乎都會去報到一下來一杯

而且前2年好姐妹也送了我冰滴的咖啡機器

就是因為知道我超愛喝drip coffee

而台灣的DRIP CAFE開在松菸這裡也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但是因為太難訂位而我絕對不是一個會去排隊的人

所以就一直沒吃到這間現在超級劣的店 

幸好這次姐妹在忠孝店才剛開幕還沒多少人知道的時候訂到了位子

我就抱著非常非常大的希望前往這間DRIP CAFE

drip 01.JPG drip 02.JPG drip 04.JPG  

當然這裡的感覺和LA的dripp cafe非常的不同

他比較像吃飯的餐廳

不過不管三七二十一

亨利哥馬上先叫了一杯drip cafe (以為和LA的一樣)

結果來了一杯很甜又有焦糖口味的咖啡 

後來多問了一下才知道這裡的drip cafe,並…不是真的用drip的那種黑咖啡

害亨利哥非常的失望

不過我想這種焦糖的路線是給喜歡來這裡拍照聊天喝咖啡的"女孩兒"們

只是我和亨利哥誤會了 

drip 24.JPG drip 25.JPG  

後來再趕緊給亨利哥叫一杯美式咖啡

那因為我懷孕中不碰咖啡

所以只能聞聞他的香味

drip 28 (2).JPG drip 29.JPG  

這裡聽說是甜點有名

我們是中午時間來的所以還是點了一些食物

雞肉凱薩沙拉 

因為懷孕所以我也不太吃生菜了

這一盤我也就沒碰到 

drip 12.JPG drip 13.JPG  

每日例湯

還有配麵包

我最喜歡有配麵包的湯了

但是這是亨利哥的所以我沒喝到…殘念… 

drip 09.JPG drip 10.JPG drip 11.JPG  

我和亨利share的是牛肉起司三明治和雞肉培根烤起司

味道都不算差

都有很重的起司味道

牛肉起司三明治的麵包比較軟一些很好入口

drip 18.JPG drip 19.JPG drip 20.JPGdrip 36  

雞肉培根烤起司就是我平常很愛吃的panini

只是他的味道對我個人來說有些淡了一點

drip 21.JPG drip 22.JPG drip 23.JPG  

好朋友們叫了菠菜蝦麵&奶油雞肉麵

份量都是適合台灣女生小胃的

不是美式的份量

(明明就自已大肚子啥都吃不飽這樣……) 

味道也不差但沒有讓我太喜歡

drip 15.JPG drip 16.JPG  

drip 27.JPG  

倒是我點的草莓冰沙我好愛

真的這裡甜的東西應該比較算是他的主打

很大一杯又好喝唷

drip 17.JPG drip 35.jpg  

朋友叫的果汁

drip 14.JPG  

最後是好吃的甜點啦

提拉米蘇迷你可拿滋和草莓可拿滋

味道都很棒唷而且長的都好可愛

drip 30.JPG drip 31.JPG drip 32.JPG drip 33.JPG  

這裡算是很適合和女生來這裡拍拍照搞氣氛的地方

吃吃甜點和喝下午茶我覺得很棒

雖然和想像中有一大段的差距

但若是不用排隊的情況而且有人訂好位子的話

我會再回來的啦~~~

(有這麼大牌就對了……) 

drip 05.JPG drip 06.JPG drip 07.JPG drip 08.JPG drip 34.JPG  

DRIP CAFE 好滴忠孝店

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1、2樓

02 2740 8589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