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4 04_副本.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頭髮根本就是100%純稻草做的

不但乾到最高點+自然捲+還常常澎到隔璧桌 samwoo_(160)  

雖然現在都有很勵害的什麼護髮油

但我家的亨利哥又很怕我每次在頭髮上擦完東西就馬上睡在床上

他常會覺得是不是枕頭會被我的頭髮弄到油油的東西

(哼明明亨利的臉最油…) 

前2個禮拜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家韓式紅通通辣炒雞吃飯

這附近的餐廳周末都要等位子

我就閒逛閒逛的走到一家叫Mr. Hair 的店

之前就常常經過這家店

反正也沒事就進去逛逛

順便看能不能找到救救我的毛 samwoo_(89)  

mr. hair 02_副本.jpg mr. hair 03_副本.jpg mr. hair 08_副本.jpg  

逛一逛我馬上就看到一區是"精華修護區"

我馬上被吸過去了

他有好幾種口味的((極致嬌寵修護霜))

店員解釋這也是他們最勵害的秀髮精華液

居然含有膠原蛋白

蝦咪? 我以為只有臉要擦精華液 samwoo_(85)  

從來不知道頭髮也要擦精華液也

而且這一類的精華液是不油滋滋的

讓我馬上決定帶一瓶回家試試

反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他每種味道前面都有小小的試聞瓶

我就東聞西聞選了一個比較清爽味道的"冷鑽夜河"口味

mr. hair 15_副本.jpg mr. hair 16_副本.jpg mr. hair 17_副本.jpg mr. hair 18_副本.jpg mr. hair 19_副本.jpg  

不專心的我馬上又被另外很特別的一小區吸過去了

我現在才發現這家店是可以自已調配DIY洗髮精/沐浴乳的味道

OMG怎麼有醬子好玩的東西 samwoo_(130).gif  

要先在香料區(我自已編的)先選自已喜歡的口味

也可以混合味道自已混搭

我就又開始像隻狗一樣的東聞西聞

(建議鼻塞的時候不能來這裡 好玩的都玩不到了) samwoo_(161)  

mr. hair 20_副本.jpg mr. hair 24_副本.jpg mr. hair 28_副本.jpg  

mr. hair 22_副本.jpg  

我在那邊大概就玩了十幾分鐘

餐廳都打電話來說位子好了

我不是很喜歡太香太濃的味道

這裡什麼各式各樣的選擇都有 

我才趕快決定我要的口味是蘆薈小黃瓜 (好保守的味道) 

決定完後店員會再帶妳去另一個像化學教室的區(又是我自已編的)

在那裡就可以自已親手DIY把味道加入洗髮精或沐浴乳內

想玩的人可以去玩一下

非常的特別

我想我已經買了頭髮的東西

所以就自已調配了綠茶口味浴沐乳 

mr. hair 30_副本.jpg mr. hair 33_副本.jpg mr. hair 34_副本.jpg mr. hair 36 (2)_副本.jpg mr. hair 37_副本.jpg mr. hair 38_副本.jpg mr. hair 39_副本.jpg mr. hair 40_副本.jpg  

mr. hair 61_副本.jpg  

好啦我誠認我太離題了

我想跟大家講的是這瓶含秀髮精華液

他按出來的時候是像乳液一樣

和一般護髮油很不一樣

香香的有檸檬味+水果香甜味

擦起來不油不膩

我就在洗完頭髮後擦乾

先擠個大約10元的大小

分區的擦在頭髮上就完成啦

和一般其他護髮的使用方法差不多

**正確詳細的用法還是請看官網或說明為準唷 我只是以我的習慣在擦

mr. hair 62_副本.jpg

這是我使用前的頭髮

很乾不順也難整理

也不會發亮

mr. hair ORIGINAL 01_副本.jpg  

第一天用完的結果

就讓我非常的驚訝samwoo_(85)  

頭髮真的順了非常的多

尤其是髮尾的地方

比較不會像稻草一樣的炸開來

day 1 after 副本.jpg  

第一天使用完後被他的成果嚇到了

所以我就很貪心的後來連吹乾完後也會再擠一些擦在髮尾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乾嘛

所以這種東西我都會很用力的擦

再來是我這2 個禮拜的記錄

day 4 01_副本.jpg day 7 02_副本.jpg day 10 02_副本.jpg

2個星期後的毛

day 14_1 副本.jpg  

現在用了差不多2個星期

非常的大推這個產品

我的頭髮變的很好整理

吹起來不但順很多

水份充足也變的很夠

頭髮保溼做的夠的話也就不會太澎了

38時甩頭髮也會一直有著淡淡的香味飄出

漸漸我的頭髮亮度也有在進步

拜託大家不要太挑我的照片啦吼

我不是專業弄頭髮的人

吹整技術有待加強 (好啦其實是很差)017.gif  

我還來不急用完整瓶就忍不住來跟大家分享啦

店裡還有好多東西我都來不急好好的每一樣逛完

但肚子餓了嘛 所以還是先去吃飯了…嘿…

initpintu_副本.jpg mr. hair 48_副本.jpg mr. hair 56_副本.jpg mr. hair 58_副本.jpg mr. hair 60 副本.JPG  

Mr. Hair 有特要送給我的讀者點數唷

只要在加入他們的官網會員

在加入會員的最下方留言 "我是PHAT G 恬寶部落客的讀者"

就馬上有50元的購物金唷~~ samwoo_(83).gif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店裡玩玩

http://www.mrhair.com.tw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3號1樓

極致嬌寵修護霜: http://www.mrhair.com.tw/product-info.asp?id=83

day 14 02_副本.jpg day 14 03_副本.jpg mr. hair 21_副本.jpg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贊和推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