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h又出了讓我想趕快分享給大家的東西,就是meeth的胜肽抗皺賦活凝霜(日霜)和光能量抗痕晚霜(晚霜)😍,大家有習慣早上和晚上用不同的保養品嗎?  早上晚上保養品分開一直是我的習慣,早上要上妝,所以要用的東西自然是必需要清爽,有防護力,又不會讓肌膚出油,讓妝容更服貼☝️,晚上我會用最滋潤 但不油膩的晚霜,最好在睡覺的同時也好好的修護一下肌膚,鎖住水份保持彈力👍
今天介紹的meeth 日霜和晚霜剛剛好就符合了每個女生的需求,不用一下meeth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meeth現在在台北微風廣場有期間限定店
時間:4/1(五)-4/30(六)
有特別的優惠和限定活動
 也可以先上網看看它們還有什麼好康的東西
而日霜晚霜我推薦的兩款商品現在有特別折500的優惠送給大家唷
限定優惠只到5/5(四)
輸入優惠碼【phat】就可以了~~~
一會員只能使用一次喔

連結: https://meethtaiwan.pse.is/3zynkd

meeth的胜肽抗皺賦活凝霜(日霜)
是現在我每天早上一定會擦在臉上的必需品
大概擠個2~3次 輕輕按摩在臉上吸收就好了
正好這天突然又變天下雨變冷
我的肌膚又開始不聽話了…
這時我還滴個1滴 meeth的美容油一起搭配著使用更棒❤️
(之前聊過美容油 【❤ 身體保養】 日本製換季溫和身體美肌保養 meeth 磨砂膏+美容油)

胜肽抗皺賦活凝霜質地很清爽
還可以直接當眼霜使用唷
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
每次用完直接上妝都感覺的出來妝感更服貼
底妝不浮粉✔✔✔
而且整瓶是真空壓的設計
不怕內容物被氧化
他的關鍵四大成份有
1.六胜肽 2.玻尿酸胜肽 3.百香果萃取物 4. α-熊果素
用完不到幾週後馬上感覺的到肌膚變的好明亮
讓人不舒服的暗沉也改善了很多很多😍😍😍

meeth的光能量抗痕晚霜(晚霜)
這瓶是我最近用過最清爽的晚霜
通常晚霜很多對我來說都太過油
過於滋潤的保養品我用完會臉部長東西…(驚😳
這一瓶光能量抗痕晚霜就非常的剛剛好
油脂成份較低
可以加強保濕 保護肌膚和降低白天肌膚所受到的環境傷害👍👍

晚霜的秘密是:
極大螺旋藻萃取修護成分
再加上四大美容成分

1. 交替單孢菌發酵萃取物 2. 異構寡糖  3. 芽孢桿菌發酵物  4. 吉野櫻
覺在使用後可以讓肌膚回到健康狀態
用完後我特別推給乾性或混合偏乾的膚質的女生
擦完它的感覺就像上了一層很舒服的保護膜😘😘😘
一整晚起來隔天細紋淡化 膚色還更明亮!!!!

meeth現在在台北微風廣場有期間限定店
時間:4/1(五)-4/30(六)
有特別的優惠和限定活動
 也可以先上網看看它們還有什麼好康的東西
而日霜晚霜我推薦的兩款商品現在有特別折500的優惠送給大家唷
限定優惠只到5/5(四)
輸入優惠碼【phat】就可以了~~~
一會員只能使用一次喔

連結: https://meethtaiwan.pse.is/3zynkd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