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h一直都是我的愛牌,我聊過這個日本製meeth的產品好幾次了,這次是第一次聊他們的身體保養產品❤️,以前換季的時候其實我的肌膚都很不穩定,這時一定要來找meeth來"鎮壓"一下又乾又癢的身體肌膚,因為我很喜歡用去角質產品在身體上,但換季時真的很難找的合適的東西來去身體角質,因為如果"去"的好…大概就會乾癢一整天,所以每次冬天/換季就會常看到我東抓巴抓的很難看,meeth的這兩支產品現在變成我的最愛 "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 和 "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這兩項配在一起用真的很無敵耶,可以很溫和的去角質、再補回水份滋潤,最後還搭上淡淡的木質清香,好像在做貴婦spa 一樣的享受,連不換季的時候我也都用它了👏👏👏

meeth質感系女子身體保養 : https://meethtaiwan.pse.is/3t7ed9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meeth這個牌子是日本模特兒 Sonmi所創
愛美的女性最能懂我們需要和在意什麼
尤其是Sonmi她因為長期工作的關係
更需要好好的呵護肌膚
產品品項不會太多 但每一個都很到位 用過的人絕對都變成鐵粉
所以meeth這個日本製的品牌在日本可是有很多人認識而且廣受好評👍

先從meeth "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 聊起
它是6種海洋藻類 x 赤穗海鹽 x 5大美容成份
專門用來去身體角質
像手肘、腿、弄至我的屁屁下緣這些特別粗糙的地方,我都很愛用海藻柔嫩緊緻磨砂來去角質
它的海鹽是赤穗海鹽,可以軟化角質
還有加了臉部保養會用的奢華等級的神經醯胺、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五大美容成分
讓肌膚更光滑細緻😘
用完就像做spa 一樣…
而且我發現用完後肌膚不會緊緊乾乾的
還會有一點點的木質花香氣息
(前調:佛手柑、青蘋果,中調:茉莉、玫瑰、鈴蘭,後調:麝香、木香、琥珀香)
最後它赤穗海鹽中特別富含礦物質”鎂”
配上meeth獨家氣息 可以舒緩心靈達到放鬆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我自己是大約一週用一次
可直接趁洗澡時塗在濕濕的肌膚上
直接用畫圈圈的方式洗最粗的地方就對了
如果喜歡每天都用的話最好配著起泡網用會更溫和✌️



用完我一定會再擦上meeth "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
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和一般大家想像的油不一樣
不會"很膩油滋滋"☝️
反而是很容易被吸收又清爽
吸收速度很快 滋潤度超高
算是一瓶全能型美容油😊


因為除了身體肌膚會用以外
我還會用來擦在髮尾上 可順便護髮💯
在擦的時候都絕對不浪費…指緣的部份一定會順便按到…
它也是一瓶很厲害的指緣油唷
想用按摩美顏器的時候一定也會配上 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
比較容易推 減少對肌膚的摩擦 很好推!!! 😄😄😄
喜歡泡澡的人也一定要滴個1~2滴一起泡
真的很舒壓啦!!!!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每天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在洗澡時多加上這2 樣產品
"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 和 "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
全身清潔保養一次到位完成 還可以順便放鬆舒壓😍😍😍
meeth質感系女子身體保養 : https://meethtaiwan.pse.is/3t7ed9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