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的是我每次雷射療程完 一定一定要用的星采保養品系列☝️
我以前一直有個迷思…就是保養品我絕不買醫美集團的
因為我覺得…你就是想賺我$$$ 我才不給你賺🤔 (這什麼小氣心態 😂 😂)
噗…後來發現我大錯特錯  千萬不要跟自己的肌膚過不去
水潤甦醒系列系列是我每次在星采做完療程後
美容師固定會幫我上的保養品👏 👏 👏
每次上完我都覺得肌膚舒緩的不得了 滋潤度大大提升💯 💯 💯
加入我的社團
我會不定期的開團唷!!!
恬寶精選好物 ❤LOVE SHOPPING❤ 社團(按)

真的是在療程完試用了好幾次後 愛上這一系列
才開始大囤貨的水潤甦醒系列
-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PLUS+
-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 星采極致活妍精質霜
-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 星采3D麼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星采水潤甦醒系列現在是我化妝桌上不可缺少的保養
每次一定挖到乾乾淨淨才肯放過 (最後一張照片)

下面兩瓶是我覺得一定一定要大囤貨的 (因為會用很快)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它有我很喜歡的角鯊烯Squalene成份

尤其是冬天我很依賴角鯊烯👍
因為只要1~2滴就可以滋潤我的整張臉
以前我都買一整瓶的角鯊烯慢慢用
後來發現這一瓶還有配下第三型神經醯胺CeramideⅢ、西蘭花苗萃取物、紫草萃取物後
我就改用這一瓶了
每天早晚一定用
有時會混著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一起擦
如果會乾癢的人 一定要試試
特別適合乾燥缺水的人☝️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這款質地非常輕盈 超好被吸收✌️
很適合大量補水的水凝霜 (就是大量擦都不會很黏的那種)

冬天暖氣大開時我一定會早中午都補保濕

我覺得用這瓶就對了
絕 對 不 會 太 厚 重 ‼
只 有 滋 潤 柔 嫩 ‼
我和星采的特價優惠從1/7~1/14
建議整組買回家不會錯😁
如果只想試試水溫的
一定要入手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加入我的社團
我會不定期的開團唷!!!
恬寶精選好物 ❤LOVE SHOPPING❤ 社團(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采 starnic 保養品推薦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