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受不了家裡所有放智慧型電視的地方都是wifi死角,我們家所有電視都是靠牆放,我的房間和長輩的房間在離家中wifi機比較遠,所以結果就是有時看都好好的,有時就突然什麼東西都loading不出來😡😡,有上次在網路上逛了一下,看到這一組DECO X20好像可以解決我家的wifi死角問題,而且TP-Link 的產品是透過APP可做多種操作功能👏👏👏,但是我3c白痴,所以心想還是跑一趟三創決心把家裡這個wifi的事情一次解決👌 。

TP-Link x 良興 正好在三創有全新的櫃位,帶大家來看看怎麼到他們的全新擴大的櫃位
地址: 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2樓 良興櫃位

TP-Link的新櫃位很容易找的到
只要搭手扶梯上二樓往右一直延路走就找的到😘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手扶梯上2F往右延路走就看到櫃位就在轉角處
空間很大
而且區塊分的超清楚😁
讓我們這種不懂3C的客人一眼就看的出來我們要到哪裡去找我們需要的東西
TP-Link 提供完整產品線
(包含網路設計被 路由器/網卡…等 / 商用路由器AP / iOT 智慧居家產品)

他們大約分了這幾區:
☑ Deco Mesh WiFi for 大坪數(最主打的產品)
☑ Wi-Fi 6路由器 for 一般坪數
☑ SMART HOME iOT專區
☑ 商用路由器Omada區域(首度在台灣櫃位上展示)


這裡的服務很好☝️
有專業又有耐心的人來專心的聽我講我的訴求
而且基本上我是那種一問三不知的人
?家裡牆的裝橫是什麼材質
?家裡室內多大
?網路是用什麼
雖然我覺得我什麼都回答不出來😂
但他們服務的很專業
請我大概畫出家裡的樣子 再聽我用不專業的形容
然後再幫我評估他們可以如何有效率的解決我在家中wifi死角的問題☑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最後我決定要帶一組AX1800 Wi-Fi 6 網狀路由器系統 回家
他的外觀很美又有質感耶 (嗯哼女生都先看這個的😘
全白色體績也不大
最主要的是它一組就可以一次來三顆
連數據機一顆  我房間一顆 長輩房間一顆
剛~~ 剛~~ 好!!!!!🙂


現在全家所有的3c 產品的上網速度馬上爆增
看智慧型電視或用手機完全不lag了~~~
而且我用手機就可以看的到誰在使用和連線
也可以有"家長監護"的功能可以過瀘他們連線的內容和瀏覽記錄!!!!!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逛一逛還"不小心" 逛到了智慧延長線的部份😜
我不知道現在"智慧型" 居然都可以用在延長線上耶!
因為我公司是在舊型的大樓
大家對於舊大樓的電路線都怕怕的
尤其之前別的樓層鄰居公司居然沒理由的燒起來
就是插頭出了狀況
所以我們更害怕
每天下班一定拔插頭
然後上班再重新插
雖然是幾個小動作
但是也蠻煩人的
而且忘記拔的話會整夜不安穩😔

這次逛到TP-Link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居然有智慧延長線這種東西👍👍👍
只要在有網路的情況下 用手機控制每個插頭的開關即可
還可設定定時開關
哇~~~~~~~~ 這太強了
馬  上  買!!!!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即日起-10/31歡慶三創改裝擴大開幕 TP-Link 祭出限時限量超殺優惠

  • 即日起-10/31 於良興三創2F櫃位消費,即有機會抽中Archer AX73 Wi-Fi 6路由器
  • 即日起-10/31 於良興三創2F TP-Link櫃位消費滿NT$1,500,憑TP-Link 廣告簡訊畫面結帳現折NT$50
  • 即日起-10/31於良興三創2F TP-Link櫃位,出示加入TP-Link Line@會員畫面,即可獲得限量精美贈品
  • 10月每週六推出限量下殺明星商品
    • 10/23(六)Deco X20 Mesh Wi-Fi 網狀路由器系統(3入),排隊促銷價NT$5,999(原價 NT$9,999 ),限量5名
    • 10/30(六)Tapo C200 網路攝影機 ,排隊促銷價NT$688(原價NT$999),限量10名

地址: 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2樓 良興櫃位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